話說 1/12 與桃園寶山街一些長輩車友約騎大古山(早上6點)
前段路線與週四夜騎路線相同
不過到了要上106往靶場上坡那叉路時
我們選擇了右邊那條路(往南勢雷公崎)就在此刻我們也遇到了蘆單的車友
say hello之後就繼續往前騎了
約莫在轉第二個轉彎斜坡時
看到前方停了一台野狼125的打擋車
心想這應該又是失竊的車輛吧
但就在此時 不知怎麼的 餘光竟往左邊山的坡坎一喵
看到了一個人在樹上
第一時間以為他是爬在樹上摘東西
可是再停留一秒鐘
發現他是沒動的
而且頭是卡在樹枝上
心想 不妙 不會是....

趕緊跟附近的車友說
" 樹上好像有人掛點了" 我說...
"不會吧?不要開玩笑了" A說...
"是嗎?要不要回去看看確認一下"B說...
不知哪裡來的膽,我還真的轉回去叫了他兩聲"喂!喂!"
果真如我想,他沒理我 靜靜的掛在樹上
跟車友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打電話報警(原本不敢打電話 因為不知怎麼跟警察說 也不知道位置在哪)
看了一下通話紀錄(7:55)
跟110盧了半天,他也不知道 我在說什麼
還好 有個當地阿伯騎車經過 問了他地名 再跟警察說
約莫等了10多分鐘警察終於趕到 我們也才離開
之所以沒留下來做筆錄 是因為剛剛那個騎車阿伯騎去警局報案
事後回想 為什麼其他車友 都說沒看到 偏偏就我看到
或許是他有求與我吧,還好當時有替他報案
不然這幾天下雨 他有得掛在樹上淋雨囉
直到現在 看到他掛在樹上那一幕還映在腦海
基於沒圖沒真相 下次出門我會把相機帶在車上
其實,我想說的是:下次騎車就騎車 眼睛別亂喵
N.K.Stanley wrote:
這個南勢溪真的有夠臭...(恕刪)
日前已經將圖檔電傳給林口鄉公所.

順便反應了本幫每週單車摸黑夜騎活動.如下:
承辦單位鑒:
近年來因為政府廣推單車運動.
單車休閒活動人口與日俱增.
本人與數十同好因住所之便.
時常相約悠遊於本鄉106號縣道山路間訪探林口之美.
本鄉不愧是我輩單車人士慕名之地.
此間山路周邊無論是嘉寶村.頂福.下福.南勢...等.
就像一座大型公園似的.讓我們一趟又一趟的往裡鑽.
在同好們一傳十.百之下.
來此享受單車森林浴者.現已為數眾多.
日前更發現在南勢溪側.
貴所增闢自行車道.
我輩同好均趨之若鶩爭相來此一遊.
然因此間同好多為上班一族.
平日僅能於週二.四晚間約騎在本鄉106縣道(國寶廟-幸福球場-下福-文化路)
此路線夜間車輛稀少.故為我輩同好擇之.
惟此路段僅有極少之路燈夜間有開.
亦因路燈多未開啟.夜間騎乘時有險象環生之舉.
在此多霧之季節更為甚之.
故商請 貴所能於夜間8點~10點間開啟上述路段路燈.
以維同好們能騎乘的更安心.
讓更多的單車人共同響應本鄉提倡單車活動壯舉.
另一事為有關本鄉南勢溪.
建議 貴所環保單位可來此探查.
此溪有數家養豬戶.均將廢水逕自排入溪中.(如附圖檔)
經過溪旁即可親睹水面泡沫遍佈.惡臭撲鼻.
如此景象與 貴所費心闢建的自行車道平行而處.
恐將扼殺 貴所之辛勞.
頌安
Hercules.U wrote:
若有緊急公害污...(恕刪)
多謝了.
我準備每週到南勢溪給它拍些照.
公所如無下文.
就改寄縣政府.
再不行就換環保署.奧迪
內文搜尋



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