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5

【南崁】週二、四晚上八點夜騎,風雨有阻,請自行考量~

還好不是做壞事被抓包 呵呵
今天也跟我哥及幾個蘆單的車友出去晃晃
106旁邊有一條他們說的7-11的陡坡,跟祖師廟旁的超陡坡有拼哦
入口在轉進南勢溪旁邊沒多久右轉開始上坡,直上林口台地哦
hs16985 wrote:
今天又上106探探小...(恕刪)


今早晨騎看到Audi特地帶了一大包的愛心狗糧去慰問受傷的小黑,

這種愛心舉動,真的要好好的表揚一下,


南崁幫以你為傲,給你深深深的一躹躬


另外,今天總算是見識到雷公公應阿公,真XXX的陡
還好大大你沒騎7-11還是11-7忘了 反正就是往南勢雷公崎那條路
話說 1/12 與桃園寶山街一些長輩車友約騎大古山(早上6點)
前段路線與週四夜騎路線相同
不過到了要上106往靶場上坡那叉路時
我們選擇了右邊那條路(往南勢雷公崎)就在此刻我們也遇到了蘆單的車友
say hello之後就繼續往前騎了
約莫在轉第二個轉彎斜坡時
看到前方停了一台野狼125的打擋車
心想這應該又是失竊的車輛吧
但就在此時 不知怎麼的 餘光竟往左邊山的坡坎一喵
看到了一個人在樹上
第一時間以為他是爬在樹上摘東西
可是再停留一秒鐘
發現他是沒動的
而且頭是卡在樹枝上
心想 不妙 不會是....
趕緊跟附近的車友說
" 樹上好像有人掛點了" 我說...
"不會吧?不要開玩笑了" A說...
"是嗎?要不要回去看看確認一下"B說...
不知哪裡來的膽,我還真的轉回去叫了他兩聲"喂!喂!"
果真如我想,他沒理我 靜靜的掛在樹上
跟車友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打電話報警(原本不敢打電話 因為不知怎麼跟警察說 也不知道位置在哪)
看了一下通話紀錄(7:55)
跟110盧了半天,他也不知道 我在說什麼
還好 有個當地阿伯騎車經過 問了他地名 再跟警察說
約莫等了10多分鐘警察終於趕到 我們也才離開
之所以沒留下來做筆錄 是因為剛剛那個騎車阿伯騎去警局報案
事後回想 為什麼其他車友 都說沒看到 偏偏就我看到
或許是他有求與我吧,還好當時有替他報案
不然這幾天下雨 他有得掛在樹上淋雨囉
直到現在 看到他掛在樹上那一幕還映在腦海
基於沒圖沒真相 下次出門我會把相機帶在車上
其實,我想說的是:下次騎車就騎車 眼睛別亂喵




人家是夜路走多了才會碰上那個.........您可是大白天就遇上了,

不過騎得正, 行得直, 又好心報警, 也算功德一件
騎得自在,騎得輕鬆
johnnyhcc1969 wrote:
還好不是做壞事被抓包...(恕刪)

還好你騎的是"雷公崎".
我們13日又去玩"雷公爸"與"雷公祖"2個變態坡.
坡度大約跟你從紅磚厝(養豬場)上去那條差不多陡.
不過更長些.而且完全無緩一點的地方可喘息.
拜昨日之賜.兩條大腿到現在還在酸~~~
這二條就在沿著南勢溪往祖師廟走.
會看到左邊有條沒橋墩的水泥橋.
旁邊有間白牆紅瓦的樓房.往那走就是"雷公祖"陡坡(我們亂取的)
在橋的右邊也有一條小路.我們叫"雷公爸"陡坡.
這條往上會跟你走那條雷公崎會合.
改天假日時在一塊去囉!

詠昭 wrote:
未何照片都好小張阿,...(恕刪)

董A.
你救故牟來啊!
奧迪
hs16985 wrote:
今天又上106探探小...(恕刪)

這個南勢溪真的有夠臭.
我要把照片寄給相關單位陳情一下.
也順便反應晚上沒路燈的問題.


奧迪兄~1/13我那天也和小英姐看到(溪水~唉!變糞水)談此事!
你已先發"聲"出此嚴重問題!.......
我們一起來push此環境!~~~
騎得自在,騎得輕鬆
N.K.Stanley wrote:
這個南勢溪真的有夠臭...(恕刪)

日前已經將圖檔電傳給林口鄉公所.

順便反應了本幫每週單車摸黑夜騎活動.如下:

承辦單位鑒:
近年來因為政府廣推單車運動.
單車休閒活動人口與日俱增.
本人與數十同好因住所之便.
時常相約悠遊於本鄉106號縣道山路間訪探林口之美.

本鄉不愧是我輩單車人士慕名之地.
此間山路周邊無論是嘉寶村.頂福.下福.南勢...等.
就像一座大型公園似的.讓我們一趟又一趟的往裡鑽.
在同好們一傳十.百之下.
來此享受單車森林浴者.現已為數眾多.
日前更發現在南勢溪側.
貴所增闢自行車道.
我輩同好均趨之若鶩爭相來此一遊.

然因此間同好多為上班一族.
平日僅能於週二.四晚間約騎在本鄉106縣道(國寶廟-幸福球場-下福-文化路)
此路線夜間車輛稀少.故為我輩同好擇之.
惟此路段僅有極少之路燈夜間有開.
亦因路燈多未開啟.夜間騎乘時有險象環生之舉.
在此多霧之季節更為甚之.
故商請 貴所能於夜間8點~10點間開啟上述路段路燈.
以維同好們能騎乘的更安心.
讓更多的單車人共同響應本鄉提倡單車活動壯舉.

另一事為有關本鄉南勢溪.
建議 貴所環保單位可來此探查.
此溪有數家養豬戶.均將廢水逕自排入溪中.(如附圖檔)
經過溪旁即可親睹水面泡沫遍佈.惡臭撲鼻.
如此景象與 貴所費心闢建的自行車道平行而處.
恐將扼殺 貴所之辛勞.

頌安


Hercules.U wrote:

若有緊急公害污...(恕刪)

多謝了.
我準備每週到南勢溪給它拍些照.
公所如無下文.就改寄縣政府.再不行就換環保署.
奧迪
建議直接上到環保署, 公所只管清潔隊, 縣府會受到議員關說
騎得自在,騎得輕鬆
hs16985 wrote:
日前已經將圖檔電傳給...(恕刪)


熱心公益, 不管有沒有效, 為你加滿分, 5分奉上是一定要的啦!
  • 2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