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也有其他車友,就順道拍了幾張照片等他們來下載啦~~
今天的裝備

出發囉~~

大溪陵寢,可愛的公仔~~

現打水蜜桃冰沙,不錯喝!不過最近冰吃太多了,一直咳不停!

羅馬公路入口,似乎每個造訪的人,每次都要照那麼一下~

桃園仙谷的停車場

幫萍水相逢的車友照的~

再一張

分別獨照


我是阿如 wrote:
今天放假就再次造訪羅...(恕刪)

單車‧頑童 wrote:
106是桃園地區藝文...(恕刪)
,看來只好找機會去跟一趟看看~冷笑話小公主 wrote:
今天騎的好累 快掛了...(恕刪)

,看來假日我要再去多練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