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山】5/9(六) 一起去觀霧吧!

在管理處那邊應該有人有看到我

因為我穿著台北無車日的車衣

還算顯眼
小弟早上睡過頭,手機叫不醒,趕不上觀霧團....

約6:00才出門,本來想追,但是騎到芎林後就放棄了.
因為有時間壓力,怕回家的時間太晚.

於是改道北平國小.就被Orion大大遇到.

各位好勇腳,到觀霧的時間還真快.
這次的觀霧團

又再次寫下難忘的回憶

阿標-大雄-Paul-狼斷-Arda 你們真是太強了這麼早就騎完

在半路上我還休息了好幾次

正當快不行的時候,看到管理處的國旗在高處迎風飄揚

挖,整個就是感動到快掉淚了,終於到了不用再上坡了

也因為PAUL的開團,讓我再次達成新紀錄
(每次只要是跟PAUL都會寫下個人的新紀錄...上次五庫變六庫沒有跟...不然..又是新紀錄)

以後有挑戰路線我還要跟嚕

期待司馬庫斯的行程囉

PAUL希望你的身體沒有大礙,多休息讓身體趕快恢復正常狀態



中途開溜的威廉(但不是在登山口就落跑回家啦).......溜..很..大


左下角的大哥,從背影不知道看不看的出當時的身體不適
恭喜大家都平安完成這次行程

週六早上我跟招潮蟹4+2去羅山林道時
有在122縣道上遇到回程的威廉大

icepig wrote:
週六早上我跟招潮蟹4+2去羅山林道時
這個行程怎麼沒有招阿
小心被大家圍堵喔
Paul_Huang wrote:
回程時我們是在隧道口會合 , 請民車在我們後方照明快速通過....(恕刪)

那台民車的速度好快啊!
害我也跟的要騎快!地上的污水噴的整背。
狼斷 http://www.wretch.cc/album/likehers
Paul_Huang wrote:
到達桃山派出所辦完入山證後教官夫妻倆就到了 , 補給拍照LDS後往清泉出發 , 砥達清泉阿賢就回家補眠準備上班, 大部隊繼續往上攻 , Dale 也因狀況不好退出....(恕刪)

那天真的狀況不太好,一直在落後,又讓Paul陪騎閒聊一段路,後來騎到標高1200m處膝蓋已隱隱作痛
心想還要爬1000m應該不可能達到了,再撐的話運動傷害會加大,只好打電話給Paul放棄攻頂了
其實看到dale 加入就想說 跟塔塔加離太近..會不會不太好
不是20歲小伙子, 萬一有點小傷... 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希望dale沒什麼事... 可以衝上塔塔加

jackyc0414 wrote:
其實看到dale 加...(恕刪)

其實有點失策,不應該騎兒子14吋車架的車子,因為自己的車子不是巧克力胎
當天下午就跛腳走路了,還好現在已經不痛了
但我想主因還是300K之後疏於運動,體重也上升,才會如此吧!
afufu8812037 wrote:
溜..很..大...(恕刪)


我比較喜歡殺很大

勇腳團真的不能亂跟

原本想到清泉,才回家

但到30km處,關節就在抗議了

二話不話馬上調頭回家

還好沒有很嚴重,星期日又帶我家小公主,pa pa go

我可能太久沒超長程的山路

我要減肥啦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