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早上睡過頭,手機叫不醒,趕不上觀霧團....約6:00才出門,本來想追,但是騎到芎林後就放棄了.因為有時間壓力,怕回家的時間太晚.於是改道北平國小.就被Orion大大遇到. 各位好勇腳,到觀霧的時間還真快.
這次的觀霧團又再次寫下難忘的回憶阿標-大雄-Paul-狼斷-Arda 你們真是太強了這麼早就騎完在半路上我還休息了好幾次正當快不行的時候,看到管理處的國旗在高處迎風飄揚挖,整個就是感動到快掉淚了,終於到了不用再上坡了也因為PAUL的開團,讓我再次達成新紀錄(每次只要是跟PAUL都會寫下個人的新紀錄...上次五庫變六庫沒有跟...不然..又是新紀錄)以後有挑戰路線我還要跟嚕期待司馬庫斯的行程囉PAUL希望你的身體沒有大礙,多休息讓身體趕快恢復正常狀態中途開溜的威廉(但不是在登山口就落跑回家啦).......溜..很..大左下角的大哥,從背影不知道看不看的出當時的身體不適
Paul_Huang wrote:到達桃山派出所辦完入山證後教官夫妻倆就到了 , 補給拍照LDS後往清泉出發 , 砥達清泉阿賢就回家補眠準備上班, 大部隊繼續往上攻 , Dale 也因狀況不好退出....(恕刪) 那天真的狀況不太好,一直在落後,又讓Paul陪騎閒聊一段路,後來騎到標高1200m處膝蓋已隱隱作痛心想還要爬1000m應該不可能達到了,再撐的話運動傷害會加大,只好打電話給Paul放棄攻頂了
jackyc0414 wrote:其實看到dale 加...(恕刪) 其實有點失策,不應該騎兒子14吋車架的車子,因為自己的車子不是巧克力胎當天下午就跛腳走路了,還好現在已經不痛了但我想主因還是300K之後疏於運動,體重也上升,才會如此吧!
afufu8812037 wrote:溜..很..大...(恕刪) 我比較喜歡殺很大勇腳團真的不能亂跟原本想到清泉,才回家但到30km處,關節就在抗議了二話不話馬上調頭回家還好沒有很嚴重,星期日又帶我家小公主,pa pa go我可能太久沒超長程的山路我要減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