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山】5/9(六) 一起去觀霧吧!

我和朋友 5/10(日)要去觀霧, 5:30交大行政大樓集合。
慢慢騎,天黑前回來就好囉。

連絡電話:0954-005750

週六沒騎到,腳癢的可以來 
先感謝支援車友 :
1. mtrt 竹東下公館支援香蕉兩大串 .
2. 教官, Mimi 清泉支援運動飲料、Energy-in , 幫大家拍照
3.大牛清泉至觀霧延路補給及關心大家狀況

實際參與人員 :
觀霧組 : Paul , Arda , 阿標 , 狼斷 , 若權 , Dale , 世昌 , Benny , 大雄
清泉組 : William , 阿賢

園區大門公車站出發後可能小弟跟狼斷衝太快了 ... , 到達下公館7-11 補給及吃完mtrt 帶來的香蕉後 , 再出發 Benny 就自動消失了, 世昌的後輪整個變成洋芋片狀態也退出行程 , 小威膝蓋狀況不好於清泉途中也返回.

到達桃山派出所辦完入山證後教官夫妻倆就到了 , 補給拍照LDS後往清泉出發 , 砥達清泉阿賢就回家補眠準備上班, 大部隊繼續往上攻 , Dale 也因狀況不好退出.

六人於 11:00 ~ 12:30 陸續到達觀霧 , 13:00 開始回程下切 .. 加碼觀霧農場 , 沒用餐繼續下切 , 途中商店吃泡麵先墊個肚子 , 往竹東排骨酥麵吃吃喝喝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首先先感謝Paul開這團 讓我今年有這個機會再到觀霧
一年一騎歐~~~
還有感謝教官夫婦的補給 真是太棒了
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大牛這大好人
把我從觀霧直接載回新竹
不然用公路車下滑 真的是太危險了
最後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歐
http://arda26.blogspot.com/ 歡迎來坐坐
Paul 大已經把故事都說完了, 大家就來看照片吧


桃山隧道, 大家在這邊會合, 一起過去, 彼此也有個照應.


桃山派出所, 要到清泉或是觀霧都要在這邊辦入山證. 也感謝教官伉儷送來補給.


被土石流摧毀殆盡的土場. (鏡頭裡的是狼斷)


在雲山農場的路口右轉, 只剩下藍天綠樹和沒有盡頭的上坡陪著我們向上爬. (鏡頭裡的是若權)


舒服的林道.


一路蜿蜒向上.


觀霧到了, Paul 和 狼斷 來一張吧.


管理站後方木棧道遠眺.


大夥合影, 阿標-大雄-Paul-狼斷-若權. 抱歉 Arda 沒有入鏡, 因為肉腳的我讓他等太久了, 先下山囉.


變身 ! 山訓團變成美食團.
fengkent wrote:
不好意思 , 因為考慮到觀霧的路況 , 可能不適合 T3 , 所以未能和各位勇腳一起挑戰 , 實屬可惜 .

我於 5/7 自己騎了一趟 苗栗130縣道(薑麻園)+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
...(恕刪)


Johnny 大, 多謝分享. 你介紹的這條路線看起來不錯, 下次再來試試看.

至於觀霧嘛, 路況不至於太糟. 像我這次也還是用防刺胎, 沒有換上巧克力胎. 我覺得對 T3 來講, 應該是可以應付, 只要下山小心一點就 ok.

passatlan wrote:
桃山隧道, 大家在這邊會合, 一起過去, 彼此也有個照應.


隧道裡現在有燈了嗎 ?? 以前騎過桃山隧道好幾次 , 都沒路燈 , 有點恐怖的說 !!
我的單車遊記 : http://tw.myblog.yahoo.com/oldjohnny-blog
兔美 wrote:
偶不是故意放鳥Pau...(恕刪)


保重 , 好好休養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newskyline wrote:
路人甲來幫你們拍拍手...(恕刪)


哈 ... 慢慢騎總是會到的 , 有機會再一起騎車囉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fengkent wrote:
不好意思 , 因為考慮到觀霧的路況 , 可能不適合 T3 , 所以未能和各位勇腳一起挑戰 , 實屬可惜 ....(恕刪)


正如標哥說的, 其實T3 應該是ok 的 ,下坡時速度放慢即可 , 您的線路不錯 ! 下次小弟再依路線走看看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fengkent wrote:
隧道裡現在有燈了嗎 ...(恕刪)


Johnny 兄,
燈是有 , 但只有一小段 , 所以可以說 ... 有等於沒有
回程時我們是在隧道口會合 , 請民車在我們後方照明快速通過.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