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支援車友 :
1. mtrt 竹東下公館支援香蕉兩大串 .
2. 教官, Mimi 清泉支援運動飲料、Energy-in , 幫大家拍照
3.大牛清泉至觀霧延路補給及關心大家狀況
實際參與人員 :
觀霧組 : Paul , Arda , 阿標 , 狼斷 , 若權 , Dale , 世昌 , Benny , 大雄
清泉組 : William , 阿賢
園區大門公車站出發後可能小弟跟狼斷衝太快了 ... , 到達下公館7-11 補給及吃完mtrt 帶來的香蕉後 , 再出發 Benny 就自動消失了, 世昌的後輪整個變成洋芋片狀態也退出行程 , 小威膝蓋狀況不好於清泉途中也返回.
到達桃山派出所辦完入山證後教官夫妻倆就到了 , 補給拍照LDS後往清泉出發 , 砥達清泉阿賢就回家補眠準備上班, 大部隊繼續往上攻 , Dale 也因狀況不好退出.
六人於 11:00 ~ 12:30 陸續到達觀霧 , 13:00 開始回程下切 .. 加碼觀霧農場 , 沒用餐繼續下切 , 途中商店吃泡麵先墊個肚子 , 往竹東排骨酥麵吃吃喝喝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