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糜爛團8人成行
出發前510兄還來探班
看車友穿車衣習慣了
穿休閒服出現 差點認不出來
還有阿元兄也穿著休閒服踩著小折現身
結果從市政府出發
還沒到城隍廟口就閃走了
騎乘路線:中山路→中華路→景觀大道《五福路交叉口休息》→雙林路《福德宮休息》→中華路→經國路....沿路解散
快抵達福德宮休息點時松哥的神腳一踩....
~啪~一聲
鋼絲應聲斷裂
後來因為輪框偏擺嚴重
只好CALL家人來載回
這神人已經連續兩天"踩"斷鋼絲
小邱:松哥,你這個輪組太差了,我那個"YUKON"鋼絲都沒斷過。
松哥:.............。
http://jimmyblogspher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