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團報】2009/10/17 Never stop永不放棄-西濱極限挑戰400K

yaoaska wrote:
阿仁你實在太賊了!這...(恕刪)

我的是 700*35C
deore 變速系統
應該不會有人一樣的
QQ
小查要借我5630當備用車嗎?
我看了一下400k秩序冊,裡頭有規定要備有反光背心或反光腰帶,

請問有推薦的反光背心或腰帶嗎?還是有人可以借我用用呢?

mussod(Gary) wrote:
這 當然是 OK啦~ 我來問一下 什麼時候 有時間呢?


Gary大,

不好意思~
後來我想想還是不要臨陣換「武器」好了~
不然在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遇到緊急情況總是會有那麼一點機會出差錯…
反正我只求這NS最後一戰不殘念就好了。

上上星期團練時也是一個人獨推到登輝大道上,後來碰到松哥下來,之後吃完中餐就回家囉~
反正路上如果有「順風公車」可以搭就搭,沒有的話,就自個兒推~

不過還是要謝謝您!
加油!

蔬食抗暖化,減碳救地球!

iMash wrote:
我看了一下400k秩序冊,裡頭有規定要備有反光背心或反光腰帶,

請問有推薦的反光背心或腰帶嗎?還是有人可以借我用用呢?


用反光貼紙 貼一下 用別針固定住!
這是建議~

如果你真的要反光帶的話 我這邊有兩套!~
可以優先借給妳~
但是 因為 反光帶 有些收邊不是那麼好!~ 容易造成車衣車褲摩擦 起毛球喔!~~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nijawang wrote:
上上星期團練時也是一個人獨推到登輝大道上,後來碰到松哥下來,之後吃完中餐就回家囉~
反正路上如果有「順風公車」可以搭就搭,沒有的話,就自個兒推~


了解~ 沒關係~ 總之 你要試試看的話 記得跟我說!~
我在幫你安排一下吧!!

自己推~~想想 我自己 200KM 300KM 也都是自己推比較多!~
或是 自己當車頭比較多~
這一次 可以大家一起推!~ 那就 盡量試試看吧!~

有松哥 這隻火車頭~ 我想 應該是可以推的輕鬆 推的愉快吧!~
還是 G4的喔~~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mussod(Gary) wrote:
用反光貼紙 貼一下 用別針固定住!
這是建議~

喔喔,收到,謝謝Gary的建議,小弟考慮一下...

mussod(Gary) wrote:
有松哥 這隻火車頭~ 我想 應該是可以推的輕鬆 推的愉快吧!~

Gary~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不嫌棄的話,一起並肩作戰~
400K耶!第一次要騎那麼遠、那麼久,我也沒把握是否能挑戰成功!
大家一起輪車,比較有動力,一起努力吧!

希望竹蜻蜓有參加400K的夥伴們
大家能騎在一起,有能力的多當久一點火車頭~
多人一起輪車,希望大家都能挑戰成功!

阿松0904 wrote:
Gary~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不嫌棄的話,一起並肩作戰~
400K耶!第一次要騎那麼遠、那麼久,我也沒把握是否能挑戰成功!
大家一起輪車,比較有動力,一起努力吧!

希望竹蜻蜓有參加400K的夥伴們
大家能騎在一起,有能力的多當久一點火車頭~
多人一起輪車,希望大家都能挑戰成功!


當然是一起並肩作戰啊!~
嘿嘿 我這邊 可以提供的資源 一定拿出來了啊~~

嘿嘿 看我那麼大一隻 跟在我後面 絕對有好處啦~~
擋風 就可以擋的很愉快了啊!!~
哈!~

另外 我這邊 還是 可以提供車頂架 橫桿(2002~2007 Altis 使用)
攜車架 看有人需要嗎?(如果搭載 備用車 就可以用)
這邊 上限 4隻( 一台 ALTIS 最多裝四隻)

備用輪組
Shimano
Mavic SL 出來當備用的!~

Campy
KHAMSIN G3 出來當備用~
備用輪組 皆為 10S~

11S的 目前 無緣列入 配備!!
HI I am Gary!~ http://mussod.pixnet.net/blog
Gary 星期四方便拿輪組去公司嗎?

我可以晚上6點之後去你公司拿備用輪組


當然最好我又順便拿輪組給小查老闆啦 XD


And 小周有看到文請回我文章


P.S Gary pm給我電話~
今天要十點過後才能跟你討論輪組相關事項~
看來我自己當車頭的機率大大的提高了~~
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另外請問一下~
號碼牌是要當天拿嗎?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