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aska wrote:
阿仁你實在太賊了!這...(恕刪)
我的是 700*35C
deore 變速系統
應該不會有人一樣的
小查要借我5630當備用車嗎?
iMash wrote:
我看了一下400k秩序冊,裡頭有規定要備有反光背心或反光腰帶,
請問有推薦的反光背心或腰帶嗎?還是有人可以借我用用呢?
阿松0904 wrote:
Gary~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不嫌棄的話,一起並肩作戰~
400K耶!第一次要騎那麼遠、那麼久,我也沒把握是否能挑戰成功!
大家一起輪車,比較有動力,一起努力吧!
希望竹蜻蜓有參加400K的夥伴們
大家能騎在一起,有能力的多當久一點火車頭~
多人一起輪車,希望大家都能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