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山】5/9(六) 一起去觀霧吧!

icepig wrote:
招潮蟹4+2去羅山林道...(恕刪)


妖壽喔........小弟關節在抗議了

招潮蟹還把電話約去羅山林道

還好我忍得住

icepig 及 招潮蟹 什麼時候再開一團羅山林道

讓竹蜻蜓車友補課一下

謝謝啦


感謝Paul舉辦觀霧之旅!
雖然我只騎到竹東,因輪條斷一根
只好的往回走
無法繼續參與本次的行程
但我更期待下次有機會
再次參考貴隊辦的活動


世昌
Paul_Huang wrote:
先感謝支援車友 :
1. mtrt 竹東下公館支援香蕉兩大串 .
...(恕刪)

這香蕉太厲害了,在竹東吃了五根香蕉後,
一直到觀霧幾乎不用再吃東西,中途只有吃一個麵包。


Paul_Huang wrote:
園區大門公車站出發後可能小弟跟狼斷衝太快了
...(恕刪)

應該是阿達衝太快了,我和你都是在追他。
狼斷 http://www.wretch.cc/album/likehers
afufu8812037 wrote:
PAUL希望你的身體沒有大礙,多休息讓身體趕快恢復正常狀態...(恕刪)


目前還 ok , 感謝關心

接下來想去那裡丫 ? 司馬庫斯暫不考慮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dale123 wrote:
只好打電話給Paul放棄攻頂了,...(恕刪)


您的決定是正確的 , 山不會跑掉 (921 另當別論) , 有的是機會再去 .
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williamhsueh wrote:
我要減肥啦...(恕刪)


要減肥那就跟多跟小弟的團吧 !
以觀霧為例平均回到家都會瘦2kg 喔 (加碼吃吃喝喝不算的話 ) , 哈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azitom wrote:
感謝Paul舉辦觀霧之旅!
...(恕刪)


世昌兄 ,
新竹到竹東這段就覺得您的腳力夠強的 ,如果不是車子有狀況 , 相信觀霧對您來說也是輕鬆自在的行程 !
有機會再一起騎車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狼斷 wrote:
應該是阿達衝太快了...(恕刪)


其實 ... 我壓根都不想去追阿達 , 因為 ... 阿達騎RB, 除非騎登山車的人有松哥的怪腳 , 不然就別追了 , 哈 .......
不是車不夠力 , 是腳力不夠 ! 不是山太陡 , 是腳在抖 !
bbsking wrote:
這個行程怎麼沒有招阿...(恕刪)

看天氣這麼好
臨時起意的
PAUL大的觀霧行程
深知自己腿力不行
只好找軟一點的路線
williamhsueh wrote:
什麼時候再開一團羅山林道..........(恕刪)

路況都還不錯
而且都是緩坡
享受森林浴很棒的
老大您選個黃道吉日開版
相信很多人有興趣
偶還要再去一次
雖然有點晚...
不過我也來報到了...
雖然前面大大們已經感謝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感謝Paul的帶領讓我突破自己的紀錄
mtrt大大支援的香蕉..教官及mimi支援的補給..
當然還有同行夥伴的鼓舞

這次參加觀霧行原本預計會瘦個幾公斤
沒想到.......居然還變胖

出發前...
阿達大大還悠閒的吃著m當當


一開始就卯起來衝...
嘿嘿嘿...人是誰殺的???


竹東下公館領mtrt大大的愛心香蕉


觀霧五人合照



下山後變美食團
變胖的證據....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