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pig wrote:招潮蟹4+2去羅山林道...(恕刪) 妖壽喔........小弟關節在抗議了招潮蟹還把電話約去羅山林道還好我忍得住icepig 及 招潮蟹 什麼時候再開一團羅山林道讓竹蜻蜓車友補課一下謝謝啦
Paul_Huang wrote:先感謝支援車友 :1. mtrt 竹東下公館支援香蕉兩大串 ....(恕刪) 這香蕉太厲害了,在竹東吃了五根香蕉後,一直到觀霧幾乎不用再吃東西,中途只有吃一個麵包。Paul_Huang wrote:園區大門公車站出發後可能小弟跟狼斷衝太快了...(恕刪) 應該是阿達衝太快了,我和你都是在追他。
bbsking wrote:這個行程怎麼沒有招阿...(恕刪) 看天氣這麼好臨時起意的PAUL大的觀霧行程深知自己腿力不行只好找軟一點的路線williamhsueh wrote:什麼時候再開一團羅山林道..........(恕刪) 路況都還不錯而且都是緩坡享受森林浴很棒的老大您選個黃道吉日開版相信很多人有興趣偶還要再去一次
雖然有點晚...不過我也來報到了...雖然前面大大們已經感謝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再次感謝Paul的帶領讓我突破自己的紀錄mtrt大大支援的香蕉..教官及mimi支援的補給..當然還有同行夥伴的鼓舞這次參加觀霧行原本預計會瘦個幾公斤沒想到.......居然還變胖出發前...阿達大大還悠閒的吃著m當當一開始就卯起來衝...嘿嘿嘿...人是誰殺的???竹東下公館領mtrt大大的愛心香蕉觀霧五人合照下山後變美食團變胖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