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 ?]某人!!你不要再丟彰化人的臉了...

關於這件事.本來是不想談的......!!
既然大夥要討論,那就談談吧~~

以下是外地車友給我的訊息..
=================================================
冒昧請問!...............(我看到這私訊標題+"!",嚇一跳,以為得罪人了)

來自 XXX 的私人訊息

會員識別: 資深會員
好友名單: 按這裡加入
訊息時間: 2009-09-23 01:03
清除時間: 2009-10-22 01:03

您好!
透過搜尋IP:ase378這人,連到您發過的文也有這人蹤跡
這裡也有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
日前,一位認識的女車友發文請教環島適宜,卻遭這人自HI意淫,本來佔三樓發言遭管理員刪除
仍驍勇善戰,出來問:還有沒有人還要公幹他?這篇:
即將再次出發環島... 依然一個人...

我判斷他應該是彰化車友,想請問您知道這人隸屬哪個車隊?都在哪出入嗎?
我跟幾位朋友想認識他一下,順便向他請教有關騎車與興奮淫穢聯想這件事!
若您有任何可供查詢的線索,麻煩您可否提點一下?感謝您。

XXX
==================================================
以上~

反正被我列入黑名單內的人所發的文,我都看不見....




本篇如覺不妥,請告知.....我刪
或者......請憶大沒收吧~~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2009-09-24 10: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彰化
別理他~
眼不見為淨~
樹多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又不是他住彰化就要我們負責
=廢柴上的風霜菇=
ian_chang wrote:
關於這件事.本來是不...(恕刪)


+1

彰化車友...那一位阿

認識一下

反正只要.不要欺負到彰化團女生....

不然....嘿嘿嘿


其她女生也是不能欺負的.....................................................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linlin~琳琳 wrote:
其她女生也是不能欺負的...(恕刪)


包刮 linlin~琳琳 在內
纓皇幽翎華 wrote:
包刮 linl...(恕刪)


琳琳本尊只有我能欺負

但琳琳人妖....欺負的話...會就爽耶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我剛打給億大.他還在睡.把他挖起來..看看這篇丟臉的事....真的是丟彰化的臉
啊杉 wrote:
我剛打給億大.他還在...(恕刪)


憶大想說...真水小.......睡好好.被吵起來

...........................
.................................
.......................................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到處都有白目。

解釋清楚了就好,建議本文勿刪,越多人知道,越多人防範。
叫人 查查 他住哪 ... 最好有相片 大家一起 xx他 不敢的我第一個 xx

linlin~琳琳 wrote:
憶大想說...真水小.......睡好好.被吵起來
改天我都半夜打給你..

你有時都在9點多打給我..不知晚上9點多..很多夫妻都在恩愛中嗎..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