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星光八卦團車衣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是新進人員

請問貴團的車衣在那裡可以買到呢
2009-07-28 4:5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星光八卦團車衣

w124 wrote:
請問貴團的車衣在那裡可以買到呢



現在買不到嚕
限量是殘酷的

w124 wrote:
請問貴團的車衣在那裡可以買到呢


車衣團購剛結束沒多久...請多多留意版面,
等待下次有人願意發起吧 !
Joan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box
台北市後車頭圓環邊重慶北路2段合作金庫正對面中原大飯店隔壁名人傳真中醫診所....有在賣.....



來亂的...
w124 wrote:
請問貴團的車衣在那裡可以買到呢
勇健車隊的家 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2007-kimo
與其在這邊問不如開個版做調查.
人數夠多的話可循上一版的模式下去訂製....

kh1970 wrote:
與其在這邊問不如開個...(恕刪)


... !!!
+2
make a wish

Boyoungirl2713 wrote:
... !!!
+2

別亂加...我有星光車衣了..
想要買的團友可能要自己開個版調查喔..
距離第3次車衣.大約....4-5個月而已

有興趣朋友請等待下一次

還是希望有人出來統籌...一下

大約30-40-50件就可制作

廠商是金馬路{fma}......制造.我看過了.這一次車衣

品質.價格.相當滿意.顏色牢度.都是okok.....

這次車衣有比較厚..也有薄的....

下次可參考薄的


這一次fma做的.秋天+冬天應該不錯..........


所以想做的朋友.....{fma}的確很贊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大佛的車衣真的很可愛

真的是買不到了

期待下一版的問市
大佛加持如有神助~~
比換光頭胎還有用
我比較想要外套
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做短袖車衣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