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4

【閒聊】LDS區&PO圖區...

打混摸魚的小叮噹 wrote:
琳琳~騎車啦.......(恕刪)


在等我2個星期.等我偷練10次以上


聽說小叮噹...{台}.非常厲害.非常厲害



記得要等我.........牽車不要笑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你不要道聽塗說!!

爬坡速度都不高於10的人......怎麼利害哩!!

我只會出一張"嘴".....
linlin~琳琳 wrote:
在等我2個星期.等我...(恕刪)

這位皮皮大哥!!
昨天很感謝你跟焦糖特地跑到139等我!!
陪我們全家騎車!!
就甘心耶


大家高興就好!!開心就好!!歡喜就好!!
2999 wrote:
這位皮皮大哥!!昨天...(恕刪)

人妖最近練很大喔?終於覺得車買太多又不騎
她棉真是對不起她棉啊?
不知不覺又接近6000樓了喔!!人妖.小昌昌.阿皓
要火力全開喔!!
阿哲117 wrote:
人妖最近練很大喔?終...(恕刪)


決不可以再發生......二輪小木屋事件

讓我幼小心靈.很受挫.......................................

明天騎下台南市過情人節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阿哲117 wrote:
人妖最近練很大喔?終...(恕刪)

其實!!依我對他的了解!!
他把買車當成興趣!!
把騎車當成消磨時間的工具!!
而為什麼要消磨時間呢??
因為大家都出門騎車,沒人在版上陪他喇低賽!!
所以逼不得已只好騎車出來晃晃
大家高興就好!!開心就好!!歡喜就好!!
2999 wrote:
這位皮皮大哥!!昨天...(恕刪)


我愛你歐.....小昌昌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linlin~琳琳 wrote:
我愛你歐.....小...(恕刪)

我也愛你喔

話說昨天早上我們一見面的打招呼就是
皮皮:~小昌昌~我好想你喔~
我:~我也好想你喔~
而且還喊得很大聲!!
當時旁邊的幾個路人甲不知道有沒有噁心+嘔吐
大家高興就好!!開心就好!!歡喜就好!!
花沙沙....

小昌是...2999

那北極熊那個是誰....他不是小昌嗎?

搞混了..哈哈哈哈

人妖我能確定是琳琳就是了!!

對哦!!情人節要到了耶!!.....星期三哦
  • 14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