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117 wrote:人妖最近練很大喔?終...(恕刪) 決不可以再發生......二輪小木屋事件讓我幼小心靈.很受挫.......................................明天騎下台南市過情人節
阿哲117 wrote:人妖最近練很大喔?終...(恕刪) 其實!!依我對他的了解!!他把買車當成興趣!!把騎車當成消磨時間的工具!!而為什麼要消磨時間呢??因為大家都出門騎車,沒人在版上陪他喇低賽!!所以逼不得已只好騎車出來晃晃
linlin~琳琳 wrote:我愛你歐.....小...(恕刪) 我也愛你喔話說昨天早上我們一見面的打招呼就是皮皮:~小昌昌~我好想你喔~我:~我也好想你喔~而且還喊得很大聲!!當時旁邊的幾個路人甲不知道有沒有噁心+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