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pix~鋼 wrote:我記得阿浩有說過要請...(恕刪) 起床摟.今天也是爬不起來早上看球賽看到一半又睡著了.中午看電視一堆重播真難看還好晚上有LIVEF1可看比較不會無了.明早要去騎無敵家前面那條路再看看要不要去田中找人妖下午再去上班摟!!
An-Yu wrote:阿皓~快點去買哩!!COSTCO好事多 LIVESTRONG 黃色外套~ 這件是正版的嗎~?質感感覺不太好耶~不過好市多應該不會賣盜版的不過我已經撞衫撞到不想穿黃低哩Finepix~鋼 wrote:我記得阿浩有說過要請我吃日本料理歐 不可能~!!!沒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