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54

【閒聊】LDS區&PO圖區...

一整天都在家裡睡覺

早上剛剛好6點起床,想說要來去騎車,可是我的眼睛不聽使喚

又倒下去睡,睡到12點多,吃個飯又再洗一次澡,2點又跑去睡

睡到6點,現在有啥活動可以參加的?


好熱呢

Finepix~鋼 wrote:
現在有啥活動可以參加的?

繼續睡~~~
=廢柴上的風霜菇=
~阿皓~ wrote:
繼續睡~~~...(恕刪)



我記得阿浩有說過要請我吃日本料理歐

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今天八]
Finepix~鋼 wrote:
我記得阿浩有說過要請...(恕刪)

起床摟.今天也是爬不起來早上看球賽看到一半又
睡著了.中午看電視一堆重播真難看還好晚上有LIVE
F1可看比較不會無了.明早要去騎無敵家前面那條路
再看看要不要去田中找人妖下午再去上班摟!!
剛點進去看了照片
那個拉鍊的部分~
英文字母都沒有對齊
一兩千的外套~品質不該這樣吧.........
An-Yu wrote:
阿皓~快點去買哩!!

COSTCO好事多 LIVESTRONG 黃色外套~
聽說情人節要來了,有沒有人要辦活動

照顧一下我們這些公狗
情人節沒放假
LP按一下就過去了~
這都是商人和媒體搞出來的~
不過要是有得過~
誰不想阿~
polarisk wrote:
情人節沒放假LP按一...(恕刪)


我的LP已經過戶了,唉~~~~~~~~~~~~~~~~~~~~


叫二姐或是板上其他女生辦個聯誼啦

1.

2
An-Yu wrote:
阿皓~快點去買哩!!

COSTCO好事多 LIVESTRONG 黃色外套~

這件是正版的嗎~?
質感感覺不太好耶~不過好市多應該不會賣盜版的

不過我已經撞衫撞到不想穿黃低哩

Finepix~鋼 wrote:
我記得阿浩有說過要請我吃日本料理歐

不可能~!!!沒這回事!!!
=廢柴上的風霜菇=
  • 14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