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9971 wrote:請問要走的路線?可以...(恕刪) 當然歡迎喔!!我是住員林附近.我們會從員林東山派出所出發(走148)到草屯後在草屯南開對面7-11跟北彰化車友會合再往埔里方向走.約半途會遇到136出口(依台中過來的方向而言)不過我也不清楚在哪裡.當天會請小其大大帶路啦!!就請您報名先喔!!(我不知您是那一區的麻煩您自行複製報名喔!!)PS:等會要上大夜班了.如有問題明天再回了
員林出發地點時間地點:東山派出所走148集合時間:6:00彰化出發地點時間地點:武德殿集合時間:6:00草屯會合地點時間地點:南開對面7-11時間:約8:00左右員林區:1.阿哲1172.無敵3.阿澄4.阿皓5.阿鋼6.員林阿富7.琳琳8.富哥9.10.彰化區1.小其大大2.w1243.4.5.6.7.8.9.10.阿鐵兄歡迎您喔!!當天不要跟小其大大海放偶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