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約騎]彰化-台中136 擇期再辦摟!!

javaboy wrote:
前天武嶺直達回程的時...(恕刪)

富哥!!歡迎您一起來同樂喔!!
請問大大目的地是那兒

我怕騎不到耶

甘溫拿
w124 wrote:
請問大大目的地是那兒...(恕刪)

赤崁頂不知是否有加碼就要問小其大大摟?
阿哲117 wrote:
赤崁頂不知是否有加碼...(恕刪)


請問要走的路線?可以列出來參考嗎?
沒有跟過您們的團也可以參加嗎?
騎車就跟玩WAR GAME一樣.輸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穿得帥!
ranger9971 wrote:
請問要走的路線?可以...(恕刪)

當然歡迎喔!!我是住員林附近.我們會從員林
東山派出所出發(走148)到草屯後在草屯南
開對面7-11跟北彰化車友會合再往埔里方向
走.約半途會遇到136出口(依台中過來的方向
而言)不過我也不清楚在哪裡.當天會請小其大大
帶路啦!!就請您報名先喔!!
(我不知您是那一區的麻煩您自行複製報名喔!!)
PS:等會要上大夜班了.如有問題明天再回了
彰化區
1.小其大大
2.w124
3.破銅爛"鐵"
4.
5.
6.
7.
8.
9.
10.
員林出發地點時間
地點:東山派出所走148
集合時間:6:00

彰化出發地點時間
地點:武德殿
集合時間:6:00

草屯會合地點時間
地點:南開對面7-11
時間:約8:00左右

員林區:
1.阿哲117
2.無敵
3.阿澄
4.阿皓
5.阿鋼
6.員林阿富
7.琳琳
8.富哥
9.
10.

彰化區
1.小其大大
2.w124
3.
4.
5.
6.
7.
8.
9.
10.

阿鐵兄歡迎您喔!!當天不要跟小其大大海放偶棉捏?
阿哲117 wrote:
當天不要跟小其大大海放偶棉捏...(恕刪)


阿哲拍謝 我剛剛才想起當週沒空......只好下次了 抱歉捏!!
阿哲117 wrote:
半途會遇到136出口(依台中過來的方向
而言)

我有開車走過一次,印象中從這出口開往台中太平都是下坡耶
能不能說明一下要騎的路線

從台21線這裡到赤崁頂,有大概11公里,爬升約410公尺~
有段約5公里"平均"7%比較硬些~~
其中有一段12%,不到"一公里".....
太過勉強...不如讓一下~~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