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帳號:cashew稱呼:Allen出沒區:河濱公園 自行車道居住地:內湖車款:Giant FCR工作類別:自由業可約騎時間:平日下午 週末假日個人玉照:後補跟朋友借車騎了幾次,發現騎車真的不錯!!礙於破百體重,加上腿不夠力,目前只有在河濱慢慢騎,看將來有沒有機會去爬山(看體重變化吧)有機會再參加各位的活動!!
eddieking wrote:阿三哥 讀音前...(恕刪) ..............阿三哥仙貝 = せんぱい(senpai) = 前輩 ............ cashew wrote:01帳號:cashew...(恕刪) cashew.先多和大家河濱休閒騎吧~慢慢的就會開始有能力爬山了..
tingsam wrote:看來以後只能和老人88一起騎車了........(恕刪) pd50a wrote:老人有福了...(恕刪) tch3542 wrote:太好了88要晉級了<BLOC...(恕刪) 你們都瘋了
01帳號:han.lotus稱呼:小游(阿不拉)出沒區:淡水、內湖自行車道居住地:內湖車款:GIANT GRX2工作類別:媒體業可約騎時間:週一至週五只要下班沒有加班,可以約騎;假日就不一定了,有機會我會參加。這是97年年底自行車環島相片
01帳號:meihuit_1129稱呼:maggie ,咪咪出沒區: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居住地:東湖國小附近車款:Giant Tallerway 8.0工作類別:公務員可約騎時間:週二至週五晚上(女兒首肯), 週六.日假日(有空時)個人玉照:後補半年前開始迷上騎腳踏車運動,休閒,可以從單車看到不同的視野,發現不同的樂趣,又可吃吃喝喝,真是幸福!期待加入幸福山港後,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