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一起環島的夥伴

哈囉...大家好!!我目前是暫定9月22日出發環島....所安排的時間大概在10天左右...主要想要邊環島邊玩...住宿問題是採用克難型的或者住親朋好友家....我住台北縣汐止...所以會從台北出發....希望可以找到伴一起環島...互相有的照應也比較安全....行程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討論規劃...目前我是在等兵役....希望可以與我聯絡互相討論....出發的時間一定要在9月20日以後....因為我20日參加了鐵人三項的活動...所以需要有時間讓體力回覆休息一下...有興趣的夥伴可以PM給我...與我聯絡
2008-09-11 23: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環島 夥伴
您好~
小弟已排10/10 ~ 10/19(已確定)
有意要同行嗎?沒意外,全程紮營喔~
小逸
環島我也想去
工作部分還要再調整一下
只是
真的要紮營嗎
patrick7 wrote:
只是真的要紮營嗎...(恕刪)

培元
據了解,小逸的帳棚是雙人帳,所以你可以不用準備帳篷,通通讓他帶就好
只要意思付個場租費即可或者犧牲一下色X也,,,
偶是來亂的
patrick7 wrote:
小逸環島我也想去工作...(恕刪)


看過眾多的環島誌,幾乎沒人是採露營式環島,所以啦~
第一次當然要來個較不同方式的跑法
還有!!雖然是排10天,但實際想要8天KO掉,2天是拿來休息備用的!

另外,我的是2人帳是沒有錯啦,但你還是要準備睡墊及睡袋喔~
PS:會打呼,謝絕!!人家很敏感的
重要的是........屁屁要洗乾淨阿

weng0089 wrote:

培元
據了解,小逸...(恕刪)


第一次騎這種長程旅行
可能沒辦法這樣操哩~~

我還是想減輕一下負擔
東西能少就少
希望能輕鬆點環島
~~不過環島應該不會輕鬆吧

errolyi wrote:


看過眾多的環島誌...(恕刪)


小逸
為了不影響你原訂計劃
你還是可以用你的方式走
我們可以一起出發
你住帳棚我住旅館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丫
小逸 培元
我是頭又大 james我跟你騎過六月的北橫 記得嗎?
搭帳棚是一個很好的環島方式
我七月中從台北出發一個人搭帳棚環島
相當相當棒!我是順時針共十天
我有經過北宜 蘇花 南迴 旭海 墾丁

我建議除了車衣車庫之外
可帶一件防水防風透氣外套 透氣長褲 睡覺時可穿這兩件
睡墊一定要帶 睡袋可以不帶 因為太佔空間
而且台灣的冬天把外帳搭起來就有一定熱度
袋子多帶幾個當內袋 以免東北季風的 雨季
我回程時遇到颱風 曾經連續12小時在狂暴雨中騎行
很暢快 很像騎在游泳池中連人帶車做spa!

如果有甚麼問題可以問我哦!


daviehu wrote:
james我跟你騎過六月的北橫...(恕刪)

敢問您是騎粉色小折那位嗎
希望沒記錯人
能去環島都是勇腳,真是讓人好生羨慕
James目前的進度還是在說服女王......
patrick7 wrote:
小逸為了不影響你原訂...(恕刪)


偶是沒意見,晚上會寂寞難耐........哈哈




daviehu wrote:
小逸 培元我是頭又...(恕刪)


請問真的不用帶睡袋嗎??晚上不會冷嗎?
沒有被子蓋覺得會怪怪的說~

weng0089 wrote:

敢問您是騎粉色小折...(恕刪)


拋妻棄子吧~來加入偶們啦!!
了不起回去跪mainboard.........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