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晨騎」每周二天 劍南or 中央社區 or 聖人瀑布


各位大大您們好!!!

不曉得有沒有人打算晨騎的 一個人騎我都會偷懶 呵呵

有興趣晨騎的人,路線可以再調整



2007-11-20 14:24 發佈
不下雨 & 我起的來的情況下
我對晨騎是挺有興趣的
只是冬天要早起好像有點難...
「凱莉」 wrote:
各位大大您們好!!...(恕刪)

我大部分騎汐萬路'偶爾騎汐碇路'約早上6'30左右'不知地點跟時間跟你有配合嗎?

大大

我家是住在成功路上,去汐萬路我怕會太遠
回家上班會來不及........

「凱莉」 wrote:

各位大大您們好!!...(恕刪)



我八點要到公司 所以我只能晨騎到七點15分到家

就變成要超早起床的 有難度呀

內湖路三段走金龍產業上碧山巖露營埸,走碧山路下.約10KM,1HR.

想晨騎但被窩總是暖暖的的,從來沒晨騎過.有伴該比較會努力爬起來吧!

如果OK可找一天來試一下,時間抓你上班來得及的,小弟就住內湖路三段.可在內湖路三段底的7-11等.

Peter



CD3352 wrote:
內湖路三段走金龍產業...(恕刪)

金龍產業可以接到汐止嗎?<好像要到風櫃才能到汐止?>


大揚大大,那條路線如果住在汐止可能比較遠一點,不過碧山路好像有小路可以接大湖山莊街,再上到長青前可以轉八連路. 不過平日晨騎可能找離家裡或工作地點較近的路線,比較不會太趕.

這條路線就在小弟住的地方旁,剛才去轉了一圈.因為離成功路不遠,所以跟開版大大推薦一下. 也歡迎平常來騎喔,一圈下來可到內湖街上吃個冰也不錯呢!
大揚0932004812 wrote:

金龍產業可以接到汐...(恕刪)


我也很想知到從碧山路可以直接通長青路嗎 ? (在大湖山莊往五指山路上)

Papago的地圖有小路通, 但是Garmin Mapsource 只有登山步道, URMAP沒路 !

CD3352 wrote:
大揚大大,那條路線如...(恕刪)

小弟一星期2-3天晨騎五指山'騎到有點疲倦''想說有沒有新路線可以騎'''<內湖上汐止下剛好一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