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已經醞釀多時的夜騎, 希望有經驗或有熱忱的大大出面號召一下吧!
先前的討論中已有許多車友表示期待中, 若有任何想法大家可以於此討論
希望能將夜騎固定時段, 有助於增加車友交流的機會
2007-09-09 21:37 發佈
我沒有經驗 不過我有一個想法 直接騎就對了 

這個星期四就是夜騎的第一次活動 時間設定08:30 結束時間設為11:00

先這樣試試看 在從活動中修正夜騎方式 



dennis-7366 wrote:
已經醞釀多時的夜騎,...(恕刪)

11號基本上是OK的(如果沒有突發況狀),不過我晚上到家最快也要9點半,我怕會來不及趕上。

dennis大大~不知道阿憲大有沒有空?

阿憲大~這次機會給你囉。
dennis-7366 wrote:
已經醞釀多時的夜騎,...(恕刪)


有沒有人發起禮拜1跟禮拜3或禮拜天的夜騎阿
我只有這3天可以夜騎
cocaine999 wrote:
11號基本上是OK的...(恕刪)

小弟只有有空必定前往
阿壽大大
你來登高一呼吧
自然之筆的純正筆觸.....http://blog.yam.com/hsien28
SORRY~

我看錯了,11號我是晚班,沒辦法夜騎嚕。

憲大,你來發起吧!
小弟斗膽一下~

1. 固定時間:
考量每人的上班時間不一定,建議可否晚一點,譬如說20:30~23:00,最晚23:30前結束以免影響隔日作息~
如果固定每週一次則建議週二或週四,因為其他地方週三都有活動,如果運動量不夠還可以趕場~
如果固定每週二次則建議週二及週四~

2. 集合點:
建議以方便集合且容易補給、夠亮且腹地大的地方~
最好是看看哪一個便利商店夠明顯,且店門口夠大,最好有休息的座位~

3. 夜騎路線:大致列出小弟所想到的,再來補充決定:
◎ 汐萬路上至涼亭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大部分路段有路燈但有機會碰到 Project D 的出現。
◎ 汐碇路上至鹿寮碑後,由勤進路返回:約25K,路小但平坦,部分路段無路燈且車輛稀少。
◎ 汐平路上至最高點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車輛不多但不知有無路燈??
◎ 東湖河濱車道至大直橋,左去右回:約30K,大眾親子路線且無車輛(違規的除外),皆有路燈~
◎ 友納:沒去夜騎過,請補充
◎ 八連路:沒去夜騎過,請補充
請問 汐萬百客的車友,若有機會的話不知願意和幸福山港合辦夜騎,一來人多也比較安全,且汐止離東湖很近,而幸福山港又以北市東區為主,所以夜騎集合地都是在基隆河的左岸5號水門,從汐止只要由基隆河岸輕鬆騎過去就會到了,一來除了車子可以互相交流,二來可以路線交流,且2個車隊也比較容易辦活動,若汐萬百客版主與車友討論OK,您可以找我們版主arthur_liu大或是xavier0107(豪哥).

ashyong wrote:
請問 汐萬百客的車友...(恕刪)



我常去呀 我現階段的夜騎都是跟山港一起 活動也是有分難易的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sorrylee wrote:
我常去呀 我現階段的...(恕刪)

合在一起,人數也比較多。
大家一起出去有照應。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