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7366 wrote:已經醞釀多時的夜騎,...(恕刪) 11號基本上是OK的(如果沒有突發況狀),不過我晚上到家最快也要9點半,我怕會來不及趕上。dennis大大~不知道阿憲大有沒有空?阿憲大~這次機會給你囉。
小弟斗膽一下~1. 固定時間:考量每人的上班時間不一定,建議可否晚一點,譬如說20:30~23:00,最晚23:30前結束以免影響隔日作息~如果固定每週一次則建議週二或週四,因為其他地方週三都有活動,如果運動量不夠還可以趕場~如果固定每週二次則建議週二及週四~2. 集合點:建議以方便集合且容易補給、夠亮且腹地大的地方~最好是看看哪一個便利商店夠明顯,且店門口夠大,最好有休息的座位~3. 夜騎路線:大致列出小弟所想到的,再來補充決定:◎ 汐萬路上至涼亭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大部分路段有路燈但有機會碰到 Project D 的出現。◎ 汐碇路上至鹿寮碑後,由勤進路返回:約25K,路小但平坦,部分路段無路燈且車輛稀少。◎ 汐平路上至最高點後返回:約35K,路大且平坦,車輛不多但不知有無路燈??◎ 東湖河濱車道至大直橋,左去右回:約30K,大眾親子路線且無車輛(違規的除外),皆有路燈~◎ 友納:沒去夜騎過,請補充◎ 八連路:沒去夜騎過,請補充
請問 汐萬百客的車友,若有機會的話不知願意和幸福山港合辦夜騎,一來人多也比較安全,且汐止離東湖很近,而幸福山港又以北市東區為主,所以夜騎集合地都是在基隆河的左岸5號水門,從汐止只要由基隆河岸輕鬆騎過去就會到了,一來除了車子可以互相交流,二來可以路線交流,且2個車隊也比較容易辦活動,若汐萬百客版主與車友討論OK,您可以找我們版主arthur_liu大或是xavier0107(豪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