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參加騎車了平常大家LDS我都很想去不過離我家有點遠就沒辦法了最近常要跑實驗室學校開始忙了加上我外婆住院有時要去醫院照顧她所以晚上也沒辦法跟團> <現在都是有時間就自己白天先去騎騎了看假日有沒有團可以跟囉假日比較閒^^
==========要參加者請自行複製================200k特訓班:01~05:1)甜不辣 2)mzmz234506~10:11~15:----------------------------------我是分隔線-----------------------------------------休閒騎班:01~05: 1) caibarry 2)馬司 3)謝同學 4)拔辣 5)dino06~10: 6) 阿玫 7)晴天11~15:為明天 5:00 DINO開的特訓班做暖身~所以今天不能太晚回家
第一次帶鳳凰號上河濱~原本只想騎到三角度就折回~沒想到全部的人都要去劍南...所以一邊害怕一邊跟上去~結果竟然不是劍南~是又改成了中社...回程的時候 小將甜不辣帶著我特訓一番~我一路追的半死~小朋友的面不改色~果然老要認老~年輕真好~~回到家洗個早~挖已經兩點半了~真是恐怖的河濱幼幼班...我的兩個手掌弧口都起水泡了~慘~不過一路飆汗~真的也過癮的~幼幼班最近人氣有減弱一點,班主任你要快點回來阿,期待聽到你的笑聲跟看到你的""招牌大碗公""中社合照
辛苦你了~甜不辣因為有你,停擺已久的幼幼班再度復活汐萬的人氣也大大的提升緊接著周二週四的班主任夜騎又再度開班因為有你們的領導,讓我們多了很多個愉快的夜晚感謝班主任 風雲大,班長 甜不辣現值民俗月,既然家人不予許就好好的聽父母的話接下來就要迎接繁忙的一學期畢竟還是學生,課業一定要多加強唷如果可以繼續在汐止讀高中那將來夜騎一定可以再度聽到汐萬小將們的笑聲加油!!!
tiger588 wrote:========6/6河濱幼幼班路線============路 線 : 南湖橋下<-->三腳渡(視個人情況加碼)集合時間 : 6 / 6 (五) 20:00集合地點 : 南湖橋下(11號水門)==========要參加者請自行複製================01~05:1)甜不辣、2)、dinohsu、3) ry5977、4) 風雲566、5)馬司06~10:6)V簡單幸福V、7) clun、8)Peter(金剛)、9)一位朋友 .10)阿布11~15:11)TIGER588 呵呵,一年前參加甜不辣河濱幼幼班的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