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

[週五河濱夜騎]尋新班長 麻煩取消置頂

我好久沒參加騎車了
平常大家LDS我都很想去
不過離我家有點遠
就沒辦法了

最近常要跑實驗室
學校開始忙了
加上我外婆住院
有時要去醫院照顧她
所以晚上也沒辦法跟團> <

現在都是有時間就自己白天先去騎騎了
看假日有沒有團可以跟囉
假日比較閒
^^
練腳力練腳力
==========要參加者請自行複製================
200k特訓班:
01~05:1)甜不辣 2)mzmz2345
06~10:
11~15:
----------------------------------我是分隔線-----------------------------------------
休閒騎班:
01~05: 1) caibarry 2)馬司 3)謝同學 4)拔辣 5)dino
06~10: 6) 阿玫 7)晴天
11~15:

為明天 5:00 DINO開的特訓班做暖身~所以今天不能太晚回家
我今晚又跟不到了...

我遲到了...就先不用等我了...

抱歉...

真是討厭!

本來想說慢慢騎應該還可以的說
沒想到腳突然越來越沒力了

看來是去不了

真的是好怨恨阿~


今天臨時有事,沒跟到團,抱歉~~


恐怖的幼幼班.....
從劍南換成中社
結果...我抽筋了

回程只好慢慢龜單車道回來
前面領先集團有夠快的啦
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公路車真棒
內文刪光.....簡言之....請包容論壇內不同聲音~爭取言論自由
第一次帶鳳凰號上河濱~原本只想騎到三角度就折回~沒想到全部的人都要去劍南...
所以一邊害怕一邊跟上去~結果竟然不是劍南~是又改成了中社...
回程的時候 小將甜不辣帶著我特訓一番~我一路追的半死~小朋友的面不改色~果然老要認老~年輕真好~~
回到家洗個早~挖已經兩點半了~真是恐怖的河濱幼幼班...我的兩個手掌弧口都起水泡了~慘~
不過一路飆汗~真的也過癮的~幼幼班最近人氣有減弱一點,班主任你要快點回來阿,期待聽到你的笑聲跟看到你的""招牌大碗公""





中社合照
昨天那段逆風 真的很累~~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支持
小弟下個禮拜就不能在帶團了~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小弟開團~
上坡求快,下坡求慢 有騎賺練習,沒騎賺休息 我要突破自己!!!
辛苦你了~甜不辣

因為有你,停擺已久的幼幼班再度復活
汐萬的人氣也大大的提升
緊接著周二週四的班主任夜騎又再度開班

因為有你們的領導,讓我們多了很多個愉快的夜晚
感謝班主任 風雲大,班長 甜不辣

現值民俗月,既然家人不予許
就好好的聽父母的話

接下來就要迎接繁忙的一學期
畢竟還是學生,課業一定要多加強唷
如果可以繼續在汐止讀高中
那將來夜騎一定可以再度聽到汐萬小將們的笑聲

加油!!!
內文刪光.....簡言之....請包容論壇內不同聲音~爭取言論自由

tiger588 wrote:
========6/6河濱幼幼班路線============
路 線 : 南湖橋下<-->三腳渡(視個人情況加碼)
集合時間 : 6 / 6 (五) 20:00
集合地點 : 南湖橋下(11號水門)

==========要參加者請自行複製================
01~05:1)甜不辣、2)、dinohsu、3) ry5977、4) 風雲566、5)馬司
06~10:6)V簡單幸福V、7) clun、8)Peter(金剛)、9)一位朋友 .10)阿布
11~15:11)TIGER588


呵呵,
一年前參加甜不辣河濱幼幼班的歷史紀錄.
TIGER
  • 4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