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夜騎】--- 9/13 汐萬路 20:30 北港國小集合(OK 便利商店對面)

飛行堡主 wrote:
唉唷~粉紅T2終於出...

在準備菜籃前
請準備內胎一條
隨車打氣筒(視情況或許需要"美轉法"接頭)
前後警示燈

(恕刪)




好久沒有看到堡主了
感謝上次義助
帶新手上傳說中的風櫃嘴

我也在想是不是要準備一些備用工具或內胎
免得途中暴胎了
求助無門
只是不知道那一種工具比較好?需要到topeak嗎?幾用的工具?
堡主有沒有建議
還要找機會學補胎、換內胎

前後燈、馬錶我都配了
安全帽也買了

手套還沒?在思考要買半截還是全部的?
雖非貴婦,也不想太黑


這個週末好像颱風要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去騎車


茱麗葉陳 wrote:
還要找機會學補胎、換內胎...(恕刪)

小弟車子今天剛組好~等了一各多月~也希望能找各機會學學如何補胎跟換內胎還有保養
不知道汐止的大大可以教學一下嗎?
alex1981 wrote:
小弟車子今天剛組好~...(恕刪)


車子今天剛組好 能否 PO 個圖鑑賞一下啊!

補胎教學 -------- 大家要一起喊 "飛行堡主 飛行堡主 飛行堡主 飛......

有請堡主了! 
騎不贏別人沒關係,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dennis-7366 wrote:
能否 PO 個圖鑑賞一下啊恕刪)

可阿~但要等下班才能去牽車~拿到後一定PO上來有圖有真相
哈哈
alex1981 wrote:
有圖有真相...(恕刪)



恭喜alex大牽到一部好車喔
有機會在一起出遊吧
騎車不吃喝,那還騎啥車
喔~收到
今天開始寫
明天以文字敘述報告
alex1981 wrote:
...(恕刪)


好車入手 恭喜 恭喜 !
請大大移駕到 汐萬百客車友報到區 報到一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7&t=396382&p=4
騎不贏別人沒關係,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dennis-7366 wrote:
好車入手 恭喜 ...(恕刪)

已經報到過了~no008號~哈哈~以後就可以騎車了
昨天剛拿到車就去大尖山一下果然要了我的老命
騎到世運村就返家了
alex1981 wrote:
已經報到過了~no0...(恕刪)


大尖山是屬 ”自虐級”的路線. 建議您從汐萬路. 汐平路或八連路會比較有成就感
騎不贏別人沒關係,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