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堡主 wrote:
唉唷~粉紅T2終於出...
在準備菜籃前
請準備內胎一條
隨車打氣筒(視情況或許需要"美轉法"接頭)
前後警示燈
(恕刪)
好久沒有看到堡主了
感謝上次義助
帶新手上傳說中的風櫃嘴
我也在想是不是要準備一些備用工具或內胎
免得途中暴胎了
求助無門
只是不知道那一種工具比較好?需要到topeak嗎?幾用的工具?
堡主有沒有建議
還要找機會學補胎、換內胎
前後燈、馬錶我都配了
安全帽也買了
手套還沒?在思考要買半截還是全部的?
雖非貴婦,也不想太黑
這個週末好像颱風要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去騎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