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晨騎」每周二天 劍南or 中央社區 or 聖人瀑布



碧山路接大湖山莊街的路可不可以騎,改天小弟去試一下, 不過內溝(康樂街)到底走291巷可以接到大湖山莊街240巷口,小弟走過兩次, 看地圖走康樂街275巷可以接八連路,那條也走過,不過路是塌的不通,上個月去試,裡面好多蝴蝶,走到路底,扛一小段就可以看到!

地圖有時有些小路不一定可以騎.不過去尋訪探索一下也是一番樂趣呢!這就是登山車的好處

Peter

CD3352 wrote:
(康樂街)接到大湖山莊 和八連路...(恕刪)


這個消息太棒了, 我也要去試試, 但你說 "路是塌的不通", 所以就算扛的, 也沒辦法通過嗎 ?
老實樹大大

291 巷路線 ,這路一段是水泥路面,要接回大湖山莊街處多落葉很滑,騎要小心.

275 巷路線塌的不止一處,不過有登山客走過(有掛條子),我走到一處都是長草雜木就拆回了,如果再從八連路329巷反溯回來可能就可以接上了,不過不好扛車,你試的話要小心!!

Peter


大大..我的是公路車 所以才會選 劍南or 中央社區 or 聖人瀑布
碧山嚴哪一條好騎嗎? 之前有去爬山...感覺地上有落葉青苔蠻多的

金龍產業道路路況比劍南好,路也較寬,可是不比中社啦, 公路車可以走較靠中間,應該OK. 基本上車子很少,昨天夜騎總共遇到三台.如果晨騎的話應該只有去運動的人 .有一小段大概有12%到15%的坡度 .公路車可不可以上,小弟沒什麼概念.你要試試才知道.
「凱莉」 wrote:
碧山嚴哪一條好騎嗎? 之前有去爬山...感覺地上有落葉青苔蠻多的...(恕刪)


碧山嚴還不錯啊
有時會去夜騎到青蛙處再回頭
晨騎到還沒騎過
改天去試看看好了~
(我是從成功路民權東路路口出發)
喜怒哀樂皆生活 用力體會即幸福 http://blog.yam.com/kevinliao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