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路接大湖山莊街的路可不可以騎,改天小弟去試一下, 不過內溝(康樂街)到底走291巷可以接到大湖山莊街240巷口,小弟走過兩次, 看地圖走康樂街275巷可以接八連路,那條也走過,不過路是塌的不通,上個月去試,裡面好多蝴蝶,走到路底,扛一小段就可以看到!地圖有時有些小路不一定可以騎.不過去尋訪探索一下也是一番樂趣呢!這就是登山車的好處Peter
老實樹大大291 巷路線 ,這路一段是水泥路面,要接回大湖山莊街處多落葉很滑,騎要小心.275 巷路線塌的不止一處,不過有登山客走過(有掛條子),我走到一處都是長草雜木就拆回了,如果再從八連路329巷反溯回來可能就可以接上了,不過不好扛車,你試的話要小心!!Peter
金龍產業道路路況比劍南好,路也較寬,可是不比中社啦, 公路車可以走較靠中間,應該OK. 基本上車子很少,昨天夜騎總共遇到三台.如果晨騎的話應該只有去運動的人 .有一小段大概有12%到15%的坡度 .公路車可不可以上,小弟沒什麼概念.你要試試才知道.
「凱莉」 wrote:碧山嚴哪一條好騎嗎? 之前有去爬山...感覺地上有落葉青苔蠻多的...(恕刪) 碧山嚴還不錯啊有時會去夜騎到青蛙處再回頭晨騎到還沒騎過改天去試看看好了~(我是從成功路民權東路路口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