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車友,來留msn吧~~~

請問這邊也有大寮的車友嗎?
以前有參加過澄夜團跟肉腳團的夜騎活動
不過因為時間很晚
回到大寮有點危險
所以後來就都自己單騎
不知版上有沒有大寮的車友

歡迎大家互留msn...日後可以不定期約騎
男女老少不拘

我的msn是 mayshinn1229@msn.com (lulu)
2008-06-02 12: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寮 車友 MSN
林園、大寮、東港來個大串聯吧
吹著微微的風,想著微微的你
我是住大寮,通常都是參加鳳山團的活動,或是跟朋友一起騎,不過沒有用msn.....我都用skype...
目前是騎merida 510...& dahon vd7


住大寮的bear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