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250 17年 CPO認證車 入手價14X萬
我人在高雄 選了在台北有名的外匯商購買
過戶保險選號 全部包到好 就等交車了
但等車子一到就有得忙了 除了北上交車以外
還要馬上去安裝其他配備
目前想到的只有
鍍膜+隔熱紙 (是否有推薦的型號與店家)
(這個要找台北店家施工嗎?)
還是直接開回來高雄比較好?
另外也找了間 裝雷達有名的
前後雷達安裝與台灣車座 約20000
也是很怕裝完有狀況 這樣還要開回來會很麻煩也費時間
其他像是一些 腳踏墊 掛勾 事先買回即可
目前有考慮上去三天兩夜 就一次把車子搞定在回高雄
車子原則就是放著讓店家處理 我就順便台北晃晃這樣
大概抓個時間在回來看車一下
若像是安裝雷達比較種功夫的 就現場監工一下
再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