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46 大電池終於掛了

就在第24個月後的某一天 車子終於發不動了 原來是大電瓶掛了
原本以為在煞車自動熄火的情況下 啟動馬達容易掛點 反而是電池先走一步

歸納一下個人的經驗 可供參考
1.我的車子在新車約7個月後 剎車時已不會自動熄火 (有和保養廠的人討論過是電腦偵測出電池可能充不滿 所以不熄火 但沒考慮到電瓶可能已經有問題)
現在看起來是 電池在當時可能有問題了
2.若有以上的情況 在過保前回廠 請保養廠測量電池1.若電腦量測建議更換電池 保養廠會做充電的動作
若問題還是存在 和保養廠討論該如何解決 出保固??

我相信有類似系統的車子 可能也會存在此問題
所以 踩剎車時 自動熄火功能 若一直不啟動 注意一下吧


2014-07-22 15:0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w246 大電池
那後續是如何.電池是在哪裡換的.花了多少錢.謝謝
那後續是如何.電池是在哪裡換的.花了多少錢.謝謝
若是標準規格的電池 聽說是玻璃纖維材質 較貴
所以就換成一般的電池 也是保固兩年 原廠更換 萬元左右

yljeffwu wrote:
若是標準規格的電池 聽說是玻璃纖維材質 較貴
所以就換成一般的電池 也是保固兩年 原廠更換 萬元左右(恕刪)


請問版大....換成一般的電池是指哪種廠牌哪種規格?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