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第24個月後的某一天 車子終於發不動了 原來是大電瓶掛了
原本以為在煞車自動熄火的情況下 啟動馬達容易掛點 反而是電池先走一步
歸納一下個人的經驗 可供參考
1.我的車子在新車約7個月後 剎車時已不會自動熄火 (有和保養廠的人討論過是電腦偵測出電池可能充不滿 所以不熄火 但沒考慮到電瓶可能已經有問題)
現在看起來是 電池在當時可能有問題了
2.若有以上的情況 在過保前回廠 請保養廠測量電池1.若電腦量測建議更換電池 保養廠會做充電的動作
若問題還是存在 和保養廠討論該如何解決 出保固??
我相信有類似系統的車子 可能也會存在此問題
所以 踩剎車時 自動熄火功能 若一直不啟動 注意一下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