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W203 C系列的車友們,會想換什麼車呢?

家裡的W203 C200k至今還真是好車一部,因年紀將近十年了,最近有考慮換車開看看
年紀20出頭時,開206 S16手排很熱血,車友們一起山路夜奔,挺懷念的
不知有無也一樣是W203 C系列的車友,可以分享你們曾經有過車子陪伴的記億,以及下一部車會想換什麼車呢?
2012-12-11 22:43 發佈
我自己是從W203 C230K換成W212 E250 Estate
我最近才把w210 換成c230k w203
如果近期有換車還是覺得e系列 w211滿不錯的
W203 C230K當時我也有評估,多了30幾匹馬力
老媽說歐州車方向盤對他來說太重手,殊不知輕手的方向盤我開幾來我還真沒安全感
叫我去找找國產最近有很多新發表的SUV,哎害
最近來安排一下試乘計畫好了
我的車也是W203 C200K 因考慮老婆也要開目前考慮BENZ A系列及BMW 1系列
2004 W203 C200K(1.8) -> E250CGI -> E250 facelift .... soon

開過 E ... 你就回不去 C 了 ~

xpcg5 wrote:
2004 W203 C200K(1.8) -> E250CGI -> E250 facelift .... soon

開過 E ... 你就回不去 C 了 ~ ...(恕刪)



你應該說

開過MB之後就回不去其他車廠了

負家子弟 wrote:
你應該說開過MB之後...(恕刪)


我是從c300換到335~~
請問樓上,開過E就回不去C?
差別的駕駛感受性是什麼呢?
個人認為差別在 ~

1. 過彎穩定度 ~
2. 舒適寧靜度 ~
3. 空間大小 ~

....或許還要加上 .... 年紀 ~ 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