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W203 C200k至今還真是好車一部,因年紀將近十年了,最近有考慮換車開看看年紀20出頭時,開206 S16手排很熱血,車友們一起山路夜奔,挺懷念的不知有無也一樣是W203 C系列的車友,可以分享你們曾經有過車子陪伴的記億,以及下一部車會想換什麼車呢?
xpcg5 wrote:2004 W203 C200K(1.8) -> E250CGI -> E250 facelift .... soon開過 E ... 你就回不去 C 了 ~ ...(恕刪) 你應該說開過MB之後就回不去其他車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