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請教各位前輩..BENZ-E300跟BMW-528選擇

請教各位前輩..
小弟從小就對雙B車情有獨鍾..
(小叔.小姑開賓士....堂哥.堂弟開BMW)
最近老爸15年前慶祝小弟退伍送的國產CEFIRO也陸續出現異音.想換台雙B車..一圓從小的夢想.
(我有看過LEXUS很心動.但畢竟不是夢想.也許下一台吧)
看了很多資料也做了比較..
預計是購入3000CC房車.
但是一直在528I跟E300中無法決定..
請教各位前輩.如果是您該選哪一台..
還是我把CEFIRO開到不能開再換..(買時80幾萬現在估價剩4~5萬)
我有想過要不就在奢侈稅上路前換..要不就把這台車開到掛再換..(這2台好像都超過300萬)
(小弟做生意的.一個月約用車3~4次.都是假日載家人出遊.開店都騎機車.店門口要給客人停啦)
家父送的CEFIRO-2.0雖然耗油..
但是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仍好好的服役中.(前幾天才載老婆小孩殺去墾丁春吶.2天開1000多公里都沒問題)
先謝謝各位前輩..
2011-04-07 1:52 發佈
你還年輕,當然先開 bimmer,
等年紀大了,自然就會轉向
這時候賓士的 ML 350 在促銷中,超值.
300起跳而已,可以參考看看.
推528
外型年輕很多
內部空間也很棒
小弟的建議是E250 CGI或520D
雖然E250 CGI是1.8的
不過204PS的馬力真的很迷人
而520D的馬力雖只有184
但起步的加速不輸一般國產3000房車
只要樓主不是熱血一族
這兩台絕對夠用
而且跟樓主原來的目標都有一台國產中型房車的價差

bob1103 wrote:
你還年輕,當然先開 ...(恕刪)
謝謝bob前輩.
小弟也覺得bmw的車型真是帥阿..

jack1970 wrote:
這時候賓士的 ML ...(恕刪)

謝謝jack前輩.
小弟會納入參考的.
但是老婆大人總覺得這種休旅車好像(沒屁股)
怕有後車追撞時後座乘客的安全問題.
我會再考慮看看.並詢問優惠內容.謝謝

愛車浤 wrote:
推528外型年輕很多...(恕刪)

是阿是阿..
愛車浤前輩.
528I的車形真的是很年輕..很有型阿阿阿..

altis229 wrote:
小弟的建議是E250 CGI或520D
雖然E250 CGI是1.8的
不過204PS的馬力真的很迷人
而520D的馬力雖只有184
但起步的加速不輸一般國產3000房車
只要樓主不是熱血一族
這兩台絕對夠用
而且跟樓主原來的目標都有一台國產中型房車的價差

謝謝ALTIS229前輩的建議.
業代也一直跟小弟推荐這台E250 CGI.
還打電話來說已經到港.要我去試車.
昨天來電說4/17在經銷點有F1直播並提供buffet.還可以試駕..
到時來去看看這台E250 CGI的動力好了..謝謝您

agfa_color wrote:
請教各位前輩..小弟...(恕刪)



F10 528 一票 如果有現車顏色又OK就選528~~~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