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從小就對雙B車情有獨鍾..
(小叔.小姑開賓士....堂哥.堂弟開BMW)
最近老爸15年前慶祝小弟退伍送的國產CEFIRO也陸續出現異音.想換台雙B車..一圓從小的夢想.
(我有看過LEXUS很心動.但畢竟不是夢想.也許下一台吧)
看了很多資料也做了比較..
預計是購入3000CC房車.
但是一直在528I跟E300中無法決定..
請教各位前輩.如果是您該選哪一台..
還是我把CEFIRO開到不能開再換..(買時80幾萬現在估價剩4~5萬
)我有想過要不就在奢侈稅上路前換..要不就把這台車開到掛再換..(這2台好像都超過300萬
)(小弟做生意的.一個月約用車3~4次.都是假日載家人出遊.開店都騎機車.店門口要給客人停啦)
家父送的CEFIRO-2.0雖然耗油..
但是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仍好好的服役中.(前幾天才載老婆小孩殺去墾丁春吶.2天開1000多公里都沒問題)
先謝謝各位前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