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原廠烤漆~有代步車嗎??

請問各位大大回原廠做局部烤漆
不知道有沒有代步車可以使用??
2010-11-15 12:16 發佈
原廠有沒有提供代步車輛我不清楚 但外面的烤漆廠有的很"貼心"的會提供...但別太高興!!
我朋友 愛車去洗澡一個星期 車廠提供他一台"代步車"
他看到了....還是很無奈的接受(因為他真的需要用車)

借用網路上一位朋友的圖一用~~就差不多長這樣(外觀比這再差一點)~ 借用期間還真沒出任何毛病 他也很訝異
能開有冷氣有.."收音機"..輪胎還有紋路..但不建議上高速公路跑太遠...據說沒啥殘值 但還很爭氣的可以跑100KM/H

代步車.....有&不會顧路就很好了 不要嫌棄.....

通常是不會給代步車開!!
也可以說不會有代步車!!

Blackhair wrote:
原廠有沒有提供代步車...(恕刪)


這台是手排的吧~手排魔人的最愛阿
Blackhair wrote:
原廠有沒有提供代步車...(恕刪)

這台是裕隆速利321STD,前檔都破了
不過這台沒什麼毛病,我家以前也有一台,早已報廢
問過業務說要預約排隊
排了兩個月還沒排到
大概亂哈拉的
問問接待專員比較快吧!有借過代步車,很難排得到,那時是W203 C230K,里程數很少;真的很難排!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