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站上爬文了很久.所以也到了最後對決的時候了~~

但就在快分出上下時我猶豫了~
E200K->L4引擎稅金省,配備不好.(似乎163P推一台近2噸的車似乎會吃力點=耗油)
E280->V6引擎(聽說不好照顧),稅金高,配備好.
就在這樣的天人交戰下讓小弟無法下定決心.
所以特來請教板上們的先智.因小弟在市區行走的頻率會高些.所以還蠻考量到油耗.(畢竟節能減碳才是王道啊
)另外就對於一般車款跟Avantgarde除了內裝之外底盤設定有哪些差別呢?不曉得這邊還有沒有機會可以求得這新車的配備表可供參考!
以上就是小弟的問題了~~再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謝謝~~
P.S如板上大大有不錯的車想釋出也可以PM給小弟您的聯絡方式.小弟這邊可以主動跟您聯絡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