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當C63遇到對手...

這篇也沒有什麼稀有車,剛好看到,剛好想發,就分享給大家瞧瞧囉



一大早就看到C63,邪惡的63銘牌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結果咧

來了一個強悍的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各有千秋啊...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到底誰強呢?






01圖寬限制640,全部交由01去縮了,懶得去用... 畫質被縮差了...





另外分享不遠處的 159 2.4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當C63遇到對手...


原來吸睛效果還是愛快最強啊!!





結果銀色C63走不久,來了一台白C63停在這,可真巧...
發現開好車的朋友似乎都頗低調,選特別角落的地方停呢!!
2009-06-21 1: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63 對手
哇哈哈...

我是第一個耶...

我喜歡C63...

管它誰比較強...

就是喜歡C63...

看起來還算溫馴...

但是動起來也是一匹猛獸...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有點X叫比雞腿的味道

C63 AMG在國外等級和售價都比SC430和SL500低(但性能贏後兩者)

可是911 GT3在國外等級和售價還比SC430和SL500高(性能贏更多)

不用想也知道911 GT3會贏C63 AMG!
當然是C63啊

如果是藍寶堅尼和C63還有得選擇...

保時捷跑車真的是醜爆了 就算它比較快還是不考慮不考慮不考慮

要好看兼具性能好 當然選擇C63

我終於見識到GT3了... 只有醜而已......失敗

很好其 我看過樓主的照片
在同樣一個停車位 之前看過也停了一台黑色c63 旁邊 還停了 E92 M3
那是什麼樣的停車場? 停過 黑色 白色 銀色 c63
HONDA版 經典人物 ''妙法村正'' 絕對相挺 路件不平 拔刀相助
SOOO001 wrote:
很好其 我看過樓主的...(恕刪)

大魯閣卡丁車賽車場的停車場
這邊位置比較角落,很多開比較好的車的車主都會選擇這停囉 (要低調嘛)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R6.2 wrote:
這篇也沒有什麼稀有車...(恕刪)

C63+1
回文是美德,現在就積德
c63 +1

怎麼覺得這一部 GT 3的尾翼好像是敗筆!

可是不得不承認他是一部 GT 3 呀 !!
Montre wrote:
有點X叫比雞腿的味道...(恕刪)

跑直線的話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咧 *笑*
C63 +1

就喜歡羊皮狼,識貨的才看得出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