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難得一見的經典跑車...

這聽說是某大企業某高官開的xd
車頭有貼牌

第二
一般車商沒進的車
水貨商或自行進口的新車都是要單台認證才能領牌
也就是上工研院的馬力機去測數字
符合法規才能認證領牌
想像一下~
自己的車在馬力機上被狂操猛操
還不一定可以認證合格
前題不要說要花多少錢認證
車子被這樣操過
機械本身多少會要損耗~(恕刪)


一般人會覺得單台要掛牌的車進ART都會被"狂操惡操" 實為不然~
只是作一些針對國內法規的相關檢驗...震動, 噪音, 耗能, 污染 過了才可有領牌依據~
而那樣的測試並不用把引擎或機件做極限式的操作, 如果是 那也只會讓車子更好跑ccc
(拉馬力有看過吧, 那拉馬力的車不就也都被狂惡操了, 拉一次馬力就損耗麼多, 真不划算)

有些超跑可以在台灣掛牌也不希奇, 進ARTC前相關機件調整, 電腦調校 要過關並不難...
要不Modena/Gramus怎麼在台灣超跑市場立足...

那樣的測試都很溫和吧, 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誇張哩

我就是喜歡 完美的曲線 ~
SLR在高速公路北上泰山收費站遇到一次說,剛過收費站時它在我後面,不知是SLR,他的排氣浪一開始就很大聲,我還一度以為是排氣管破了的貨車,在我大腳油門剛換二檔時就被快速的"刷卡",當時只有一句話"X他馬的有夠快",心想有錢買一台真好,出收費站的加速一定很爽。
tinitei wrote:
SLR在高速公路北上...(恕刪)


我也有遇過一次應該是06年, 在3號國道往南的木柵隧道一開始...
只知道有一台銀色的賓士從後面衝過來, 回過神只有兩點映像深刻
一個是好像飛機樣的尖哮聲(又是在隧道內), 其二就是 獨特的"側排"

很特別的一次~
我就是喜歡 完美的曲線 ~
國外有人開過這台的感想是 "這是一台馬力很大的賓士"

話說SL65不知道有沒有比這台強...
01鄉民看不懂反話也沒念過理化 嘖嘖嘖
MVP256 wrote:
"這是一台馬力很大的賓士"...(恕刪)

好評!
MVP256 wrote:
話說SL65不知道有沒有比這台強...(恕刪)

加速?!

可能!

操控?!

不可能!(車重)
牟莉西雷考杯是一種杯!源自台灣道地文化,蘊含閩南傳統精神,是人文的薈萃,也是歷史的經典!具崇高的敬意,深遠的祝福~在此贈您牟莉西雷考杯
那SL65 Black Series呢?(還是63?)
"A" secret wrote:

好評!
<bloc...(恕刪)
"A" secret wrote:
我好難過啊!

你好可惡啊~

你這是在侮辱我的偶像嚴董嗎?!

我...沒有啦
我只是把知道的事拿出來說而已啊
半年前的某天在公司附近正好掉頭準備停車
橫在路上準備倒車
趴郎趴郎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看下後照鏡
好大的鰭狀散熱孔
SLR
X...還是722
就是這台車本尊
好幾個月前就跟他見過面啦
本想追上去瞧瞧
不過...
它可沒兩下功夫就到紅綠燈路口啦
我心想算了
過了兩天我就坐在公司落地窗後面畫圖
那聲音又出現拉
又是這部722
還真有緣


捷安特甩尾狂 wrote:
那SL65 Blac...(恕刪)


Black Series 有三款

SL65 Black Series

CLK 63 Black Series

SLK 55 Black Series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