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
一般車商沒進的車
水貨商或自行進口的新車都是要單台認證才能領牌
也就是上工研院的馬力機去測數字
符合法規才能認證領牌
想像一下~
自己的車在馬力機上被狂操猛操
還不一定可以認證合格
前題不要說要花多少錢認證
車子被這樣操過
機械本身多少會要損耗~(恕刪)
一般人會覺得單台要掛牌的車進ART都會被"狂操惡操" 實為不然~
只是作一些針對國內法規的相關檢驗...震動, 噪音, 耗能, 污染 過了才可有領牌依據~
而那樣的測試並不用把引擎或機件做極限式的操作, 如果是 那也只會讓車子更好跑ccc
(拉馬力有看過吧, 那拉馬力的車不就也都被狂惡操了, 拉一次馬力就損耗麼多, 真不划算)
有些超跑可以在台灣掛牌也不希奇, 進ARTC前相關機件調整, 電腦調校 要過關並不難...
要不Modena/Gramus怎麼在台灣超跑市場立足...
那樣的測試都很溫和吧, 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誇張哩

我就是喜歡 完美的曲線 ~
tinitei wrote:
SLR在高速公路北上...(恕刪)
我也有遇過一次應該是06年, 在3號國道往南的木柵隧道一開始...
只知道有一台銀色的賓士從後面衝過來, 回過神只有兩點映像深刻
一個是好像飛機樣的尖哮聲(又是在隧道內), 其二就是 獨特的"側排"

很特別的一次~
我就是喜歡 完美的曲線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