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新訊】美規小客車零關稅,台灣賓士將會同步調降美製進口車建議售價!

希望降價是真的降價,不要連配備都變成選配了嘿
chernann wrote:
趕快引進正港純正美國血統的雪佛蘭 Equinox(下圖)

才是正道~~~


純正美國血統?

在美國賣的Chevy Equinox大多數是墨西哥製造的, 少數是加拿大製造的, 就是沒有美國製造的. 哪來的零關稅? 洗洗睡吧!

另外大家都忽略了一點, 現在由於進口到美國的零件關稅很重, 美國製造的車其實都很昂貴, 就算整台的美製車零關稅進到台灣, 會真正便宜到哪裡去? 我個人是很存疑啦! 比如說, 德製特斯拉加關稅比起美製特斯拉零關稅, 其實對台灣進口商而言, 成本相差很有限. 另外一個更鮮明的例子, 日製RAV4加關稅無疑比美製RAV4零關稅成本更便宜, 因為日本組裝的零件,人工,再加上匯率, 成本大大抵銷17.5%的進口關稅!
現階段大家很關心的一個議題,影響車市車價的一個發展,只是我應該還是選擇日系韓系車輛比較符合亞洲的環境
關稅衝擊了不少二手車商
反正會賣得根本沒差
我個人想法是不會有多便宜的車子,因這些人是台灣商人,
看牛奶的事件就知道了!
好奇🤨,那雙B其它車款產地在德國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著降價一波
觀望看看美規車型,有沒有機會減價
車市感覺會更競爭了~
賓士美國新車 a class 才一百萬 c class 一百六十萬
0關稅進口賓士二手車多好賣

現在已經二手車已經跌
去年12月二手賓士還賣140萬 已經下修到120萬
看起來二手車已經慢慢再下修0關稅的價格
有美規雙b的二手商
沒降價沒人買虧本
喜歡賓士的有福了..不過還是要衡量荷包..養車並不便宜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