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台北博愛路驚見SLR

思樂是一種冰 wrote:
156是這樣掛沒錯A...(恕刪)

還有EVO也是
松仁路....
上次還看到有台敞篷發拉利過雙黃線超車= =...
台灣不止兩台...
不管是哪種版本的SLR...
hihi
三年前問中華賓士時
就已經有三部SLR是由中華賓士掛牌成交的了
再加上這三年來的
以及兩部最近常出現的 722
台灣的SLR絕對不只五部啦
722沒遇到過
不過之前在台北東區就看過不只兩部SLR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