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E250 變速箱 GG惹...

zzziippp wrote:
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恕刪)


依照你的思考邏輯我們很難跟你解釋

畢竟不是每個人腦子都很聰明的

乖 去旁邊騎你的T MAX吧

這邊不是你這種人來的
甚麼叫做

"原廠認證的大型保養場"??

那就不是賓士原廠囉???
gechen

中華賓士

2021-09-09 14:20
jason713

各大經銷商都是認證原廠 台賓只負責進口跟供應鏈 不賣車不維修 沒有總代理 這結構你不知道嗎

2021-09-09 19:40
看價格還算可以, 畢竟原廠開門作生意還是得賺些, 且E250也不能算太便宜的車, 值得花下去!
curly1110 wrote:
強者我朋友在2017(恕刪)
manuelcalavera wrote:
如果換了電路板和閥體 原廠開價12萬不算貴
外廠不會便宜多少


錢不是問題啊, 問題是五萬公里就 12萬, 這樣是 best 還是 nothing 呢?
KIKO-L wrote:
甚麼叫做

"原廠認證的大型保養場"??

那就不是賓士原廠囉???



樓主有回覆了, 是關渡原廠與南港原廠
un3354 wrote:
變速箱電腦就是機率問題,

2014.12月的車, 今年7月剛換 DQ200 閥體!

里程7萬!


只要找到健康閥體,

換上去就好了!


只是閥體有分全新, 整新, 產地,

要用哪一種, 取決於口袋!

我選最便宜!



恭喜你, 品質超越賓士了
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車主只開保固內
絕對是要這樣做的
有保固隨便亂踩都不怕
要過保就賣掉
忠言逆耳就是實話
之後等到要修引擎凸輪正時齒輪時⋯車主們才會幹死!
才開10萬公里就故障⋯原廠報價5-60萬!各位覺得這樣好嗎?

如果用百度搜尋錯誤代碼關鍵字,會出先相關文章,

壓力傳感器用樹脂黏著在控制電路板上

拆出那一片,確實不用拆下整個變速箱(好方便喔!)

那顆傳感器台幣460,用手持研磨器把樹脂挖掉

應該就能更換,只是還是要把樹脂灌回去(這是哪一種耐高溫的

就要問一下)

或是淘寶上可以把那片寄去中國維修,300人民幣(運費應該比維修費貴很多)

這樣就可以用超少的金額修好那顆變速箱了

對岸維修案例很多,應該算是變速箱內常壞的零件
難道一輩子都買TOYOTA?
licysaab

願聞其詳, 方便給多一點資訊嗎? 我看網路上的資訊大多是 722.9 的, 鮮少有 725 變速箱資料

2021-09-09 14:26
jlhwu wrote:
如果用百度搜尋錯誤代(恕刪)
對岸唬爛的也很多⋯拆上拆下、寄來寄去⋯搞到整顆掛掉的也不是新聞!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