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A180 4月生產車 折價

你好 小弟最近也有在看A180

可以麻煩分享一下菜單嗎

請問一下 這台車目前都沒有現車

都要等 這樣價錢會比較硬嗎

小弟住台北~最近想買A180是否有同好~要一起購買??

請跟我聯絡!!

我想兩台或多台一起買一定可以殺價多一些~

謝謝!

Email : rayyen101@gmail.com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