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試乘之後的一些心得分享.1:後座無出風口且真的會有壓迫感(以身高170左右來說),如果接近180一定會頂到@@",但是後行李箱很大(嬰兒推車放的下)一般小家庭然後身高沒太高的族群還算勉強堪用.有小孩且買了預計只會開5年左右的話可以考慮~2:外型實在太殺!性能算可以,價位見仁見智@@,配備尚可(也沒啥可加選的),外加4合1才4.8萬(倒車顯影.電視.導航.還有一項忘了XD.3:現在新款沒任何方案價格.只能現金買所以還沒認真談價XD.大約折3-8萬好像(限定無銀粉的色系)PS:我跟太座都沒太高.小孩還小.還在評估要不要衝一台XD
後座我"爬進去"坐起來,只能說剛剛好了(本人165cm)身高170以上的人要坐後座,光是爬進去就很困難了,而且應該常常頭撞到天花板(尤其在台灣這種爛路面)行李箱一般使用ok,但高度太低,要放大行李就沒辦法了這部車真得只適合兩個人坐,或是偶爾短途載朋友(太高的人還得小心頭)或是不用坐安全座椅的小孩坐後座如果小孩子還需要坐安全座椅,需要大人照顧,那也不必考慮這台了簡單的說,這台就是拉風的兩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