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GT wrote:這停車場 最讓我驚訝...(恕刪) 你是說這個照片吧我剛好有拍到拍的不好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相簿看看 但沒有很多張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10022205&book=7
到可以這樣說~c63可以全家人出遊~gt3就~~~~~~~~~~光防滾籠~就lo了還有gt3開久了~你會想換~因為很吵~在裡面音響要開很大聲兩台快真的都差不多~(直線)過彎沒幾個人可以開出差異~~~~但都是好車~所以c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