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當C63遇到對手...

Ferrari GT wrote:
這停車場 最讓我驚訝...(恕刪)

你是說這個照片吧我剛好有拍到
拍的不好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相簿看看 但沒有很多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10022205&book=7
a10022205 wrote:
你是說這個照片吧我剛...(恕刪)


好帥唷!! 2台GT
小牛旁邊是G37嗎 小牛感覺好小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我也是比較喜歡159
真是棒呆了
C63也不錯
思樂是一種冰 wrote:
好帥唷!! 2台G...(恕刪)

對 是一台白色g37s
那天還來一台997 我相簿裡有
159+1...
哀...可惜還沒開始賺錢...
但開始賺錢的時候它可能賣光....
哀哀...
哀哀哀....
感謝分享~~

不過我覺得停在角落,應該不見得是低調吧......
不想被其他停車的人A到,無論停車、開門...... 或許是主因吧!
金牌屁蔥
C63+1

C63的引擎可是很兇的
真的跑起來不見得輸GT3吧
不過過灣性能就差了一截
R6.2 wrote:
...發現開好車的朋友似乎都頗低調,選特別角落的地方停...(恕刪)

我想......應該是怕旁邊來了個白目的車主,
一開門就先往自己車門上碰一下,
心痛啊!
到可以這樣說~c63可以全家人出遊~
gt3就~~~~~~~~~~光防滾籠~就lo了
還有gt3開久了~你會想換~因為很吵
~在裡面音響要開很大聲
兩台快真的都差不多~(直線)
過彎沒幾個人可以開出差異~~~~
但都是好車~

所以c63+1
不錯唷!!C63很美!!且算比較經濟啦!!
當然要趴力趴力的話....GT3真的不錯啦!!
要特殊....非愛快莫屬啦!!

但是我會說我要C63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