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台北博愛路驚見SLR

Macibs wrote:
如過是裕隆的凱哥因該...(恕刪)


聽說FX35的保鑣訂了台GT-R.下次凱哥身邊說不定跟著的是GT-R.................
falilin wrote:
這一台竟然願意貼一塊前車牌,很特別,之前此款車主都只願意罰錢而不掛牌...
...


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若我是車主我也不會掛

因為那就像在美女臉上劃一刀似的

偏偏很多車

還真沒有地方給你掛前車牌

而偏偏就得在這些美人臉上劃下那沉重的一刀

不過本來就是要遵守法律的啦!!!

要嘛是設計師先劃一刀

要嘛是車主自己來劃這一刀

兩難阿........
各人造業各人擔...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as same as L.O.V.E
odenshop wrote:
比較有錢那個買的是新...(恕刪)

可是比較酷的買的那台二手的還比比較有錢的那個買的新的那台還貴~
不知道車主是下去買照相器材,還是到斜對面的銀行.....呵呵
請問大大是用啥相機拍的? 好漂亮喔!!
今天下午在東區有看到這台722掛試車牌,侧排加上往上拉的車門(忘記名稱了)真是帥!!!照樓上的說那應該是周董的車,沒帶照相機!!!
永淚 wrote:
2008/10/16...(恕刪)


SLR真的好美!!!
好想遇到一次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台灣SLR不只2輛......所以怎麼分正牌跟是車牌呢??
~KUN~ wrote:
台灣SLR不只2輛....(恕刪)


SLR可以掛正牌吧!?
掛試車牌只是還沒領到正牌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台灣的SLR應該有5台以上吧.....
不過真的好酷喔~~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