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iippp wrote: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車沒錢修車?會開這種車的應該不會煩惱這問題才對除了加油加300外修車還要煩惱為何當初不買vios 就好? 標準酸民~~~你知道樓主沒錢修?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正常人都知道要找最省錢的方式.你的邏輯就是只能開Vios!!!
zzziippp wrote: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恕刪) 有病喔? 這跟有沒有錢無關吧應該說買得起賓士的 該花的就要花得起 (保養 加油...)但是開5年才4萬多公里變速箱就壞掉 這是該花的嗎?我的toyota開了快20萬也沒壞過這個東西真是一堆仇富的酸民 真的是可悲的人生 難怪永遠窮
bugatti10013031 wrote:有病喔? 這跟有沒有(恕刪) 我的W213 E200, 開1萬8千公里就壞方向機 , 原廠報價13萬2, 剛過保固不久 ,還好我都在原廠保養 ,喬到善意保固 ,自負6萬6 , 待料期間原本想換車, 去看RX300 ,這個內裝, 引擎出力, 我不行 , 還是乖乖的開E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