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E250 變速箱 GG惹...

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車沒錢修
車?
會開這種車的應該不會煩惱這問題才對

除了加油加300外修車還要煩惱為何當初不買vios 就好?
chihjen3508

人家只是上來po問一下 ,這跟有沒有錢是2碼子事情,

2021-09-09 11:46
jason713

酸民無極限 呵呵 開眼界了 有錢人 就是笨蛋?難怪你聰明

2021-09-09 19:43
zzziippp wrote:
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車沒錢修
車?
會開這種車的應該不會煩惱這問題才對

除了加油加300外修車還要煩惱為何當初不買vios 就好?


標準酸民~~~
你知道樓主沒錢修?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
正常人都知道要找最省錢的方式.
你的邏輯就是只能開Vios!!!
s9227257

推一個 我有錢 不屑當盤子 不行膩

2021-09-09 8:51
我覺得以E系列來說這品質也太....
算了....現在買賓士真的也是買情懷
品質沒有二三十年前好
如果跟原廠爭取善意保固無果
這樣就拖去外廠修吧
以後也在外廠保養
這樣也比較便宜
畢竟也過保了....
拖出來去外場修
善用社團資訊找可靠的外場
一堆原廠技師出來開保修廠
zzziippp wrote:
這就是標準的有錢買豪(恕刪)


有病喔? 這跟有沒有錢無關吧
應該說買得起賓士的 該花的就要花得起 (保養 加油...)

但是開5年才4萬多公里變速箱就壞掉 這是該花的嗎?
我的toyota開了快20萬也沒壞過這個東西

真是一堆仇富的酸民 真的是可悲的人生 難怪永遠窮
Benpli

我原本要買 GLC200 後因某國產車 性能配備安全都不錯 而想改買 此國產車性能最高的車 只花 GLC200一半的錢 , 被某 01常客一直批 在捧這家國產車 .

2021-09-09 9:54
何謂原廠認證的大型保養場

所以不是原廠?
licysaab

樓主有回, 確定是原廠

2021-09-09 11:27
變速箱電腦就是機率問題,

2014.12月的車, 今年7月剛換 DQ200 閥體!

里程7萬!


只要找到健康閥體,

換上去就好了!


只是閥體有分全新, 整新, 產地,

要用哪一種, 取決於口袋!

我選最便宜!
如果換了電路板和閥體 原廠開價12萬不算貴
外廠不會便宜多少
bugatti10013031 wrote:
有病喔? 這跟有沒有(恕刪)

我的W213 E200, 開1萬8千公里就壞方向機 , 原廠報價13萬2, 剛過保固不久 ,還好我都在原廠保養 ,喬到善意保固 ,自負6萬6 , 待料期間原本想換車, 去看RX300 ,這個內裝, 引擎出力, 我不行 , 還是乖乖的開E200
gechen

請問如何喬到善意保固?

2021-09-09 14:20
myth0102

看到很多W213車主早早就出保固換掉方向機柱,善意保固算是白白了錢,各車系的群組最好能加入,資訊才充足!

2021-09-09 17:50
賓士的品質也不過如此

原廠車原廠保養連善意保固都不願意

同為賓士車主深深覺得以後不能再買他們的車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