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請教各位前輩..BENZ-E300跟BMW-528選擇

當初也是鎖定這兩款車
就外型來說 除了新E的尾燈外
其實兩款車外型都OK
不過內裝上個人認為絕對是bmw勝出
所以當初去101看完展示車後就下訂
只是後來又選配了一堆
事後想想應該直接買535i的
其實SUV的後方安全性比一般轎車強,因為轎車把後行李箱當成潰縮區,可是SUV或者掀背車則是靠本身的底盤大樑結構當安全區,所以後方撞擊通常都是撞人的比較慘.

不過要是非轎車不選,我比較推崇 520D,因為內裝飾跟大七一樣,新柴油的省油性/性能都比E250強.
只有車外比較有感覺這是柴油車外,坐在裡面真的很正點(我家的柴油ML心得)

建議,520D也要去嘗試看看,然後二台都好好的殺價.
E250雖然比較起來稅金少一點,但是每次加油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柴油的優勢在哪裡.
E250 一定要吃 98 汽油,520D 只要是超級柴油就好.
一來一往之間,牌照稅的優勢消失殆盡.

jack1970 wrote:
其實SUV的後方安全...(恕刪)

其實我也是柴油車的愛好者
賤駒是E220 CDI
只是想說樓主有考慮到E300
所以才推薦E250 CGI
我的車胎是前後配(245/40/18.265/35/18)
高速公路一公升在17公里上下
如JACK大所言
在油錢一來一往間
柴油感覺較具優勢
加上我有開去做remap
200匹的馬力
加上50公斤級的扭力
開起來真的很"爽"!!

altis229 wrote:
其實我也是柴油車的愛...(恕刪)


我推薦E250 CGI>528>E300
我的車胎也是前後配(245/40/18.265/35/18)
高速公路一公升在13公里上下(7.6L/100km)
你好,我開過523和E350
我強烈建議你兩台車子同一天去試開
買車是你自己要開的還是以自己去開為準
不然買了後悔我們這些網友也不會對你負責
試車有幾個重點建議
1.你找個安全的路段做類似繞錐測試的開法,感受一下兩台車子的穩定度,Benz請選擇Avantgarde
等級的,底盤跟Elegance不一樣喔。
2.除了開最好也到後座去坐叫業代開你感受一下,留意後軸的穩定度(車子的彈跳)。
3.引擎的順暢度,要用心體會,看你喜歡敏銳一點還是順一點的。
4.帶一組標準高爾夫球具去測試後行李箱。
5.帶一片原版的CD,蔡琴或古典樂都好,去車上試聽。

兩台車都很漂亮...不過車子不是只考慮外型的
試完這幾點相信你希望就會有答案了,參考一下囉~~
另外留意一下路上的老雙B哪一台還活在路上的比較多
E39和W210...E34和W124
如果車子想要開很久這也是選擇車子的參考
都是好車啦^^

但小弟認為BMW 528比較年輕化啦 賓士適合老爸年齡層的!

個有各個好!

我會選528!!!!

agfa_color wrote:
請教各位前輩..小弟...(恕刪)


個人認為新的E300沒有那麼好看, 尤其尾燈的部份,

反而是F10的528超好看...

如果是我, 我會選528!!!

最近姐夫公司配了一部E300,姊夫本來就有一台X5,結果他竟然跟我說,E300是在貴什麼?沒有一項贏X5,雖然在06年,我選擇W211而放棄E60,但是這次我會推荐你F10。不過建議你,實際試開,自己的感受最重要。祝你買到理想的車。
我會選E300,賓士的百年工藝,開過才能體會...
耗油應該不是問題,V6的順暢感會讓你覺得選E300是對的
F10 528i .........+1 !!!
ofese wrote:
當初也是鎖定這兩款車...(恕刪)


f10 528i +1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