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229 wrote:
其實我也是柴油車的愛...(恕刪)
我推薦E250 CGI>528>E300
我的車胎也是前後配(245/40/18.265/35/18)
高速公路一公升在13公里上下(7.6L/100km)
我強烈建議你兩台車子同一天去試開
買車是你自己要開的還是以自己去開為準
不然買了後悔我們這些網友也不會對你負責
試車有幾個重點建議
1.你找個安全的路段做類似繞錐測試的開法,感受一下兩台車子的穩定度,Benz請選擇Avantgarde
等級的,底盤跟Elegance不一樣喔。
2.除了開最好也到後座去坐叫業代開你感受一下,留意後軸的穩定度(車子的彈跳)。
3.引擎的順暢度,要用心體會,看你喜歡敏銳一點還是順一點的。
4.帶一組標準高爾夫球具去測試後行李箱。
5.帶一片原版的CD,蔡琴或古典樂都好,去車上試聽。
兩台車都很漂亮...不過車子不是只考慮外型的
試完這幾點相信你希望就會有答案了,參考一下囉~~
另外留意一下路上的老雙B哪一台還活在路上的比較多
E39和W210...E34和W124
如果車子想要開很久這也是選擇車子的參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