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當C63遇到對手...

比較喜歡996GT3和159 sportwagon
我覺得最好看的911是993和被一堆人罵的半死的996
159倒數第二張那角度看真是太棒了
那台996 GT3的尾翼改成GT3 RS的吧 不會說很醜吧
997 GT3 RS的尾翼也是那樣 感覺蠻競技的
但是他的黃色我好喜歡 還配黑框 在這種情況下我會選996
159跟C63也很棒!!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R6.2 wrote:
大魯閣卡丁車賽車場的...(恕刪)


這停車場 最讓我驚訝的 是兩台FORD GT停一起,對面還有一台Gallardo
我比較喜歡c63

但如果是小改前的996 gt3(荷包蛋頭燈,C字型尾翼,不要改黑圈)
那我就更大大喜歡~~~~~~
在MB區沒說喜歡C63應該會被打出去吼...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 996 GT3 +1!!

不過911還是 911 2.7、930、993、997.... 也就是跳過 996 啦...
比起996,我更喜歡Cayman...。

新C長得不錯,C63看到實車時會讓人整個興奮起來。
但是.. 正面看車頭我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什麼...,還是190E 2.3 16好看...
那天所見的兩台車主似乎是好朋友
應該是一起去買車(karting)的
看上的是IAME的引擎RX32車架,總共要3x萬,這個大玩具價格不容小覷阿...

讓我瞪大眼睛的是老婆拿的相機是5D2,也可真是大玩具...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C63 AMG好像還蠻氾濫的耶!! 連颱風天去個漢神巨蛋也能在停車場看到~ 說真的實車整個氣勢就是殺阿!!
我覺得不是對手~!

如果我有這筆錢要敗的話,要載妻小不會把GT3列入考慮~!

反之要拉風的話,選一台看起來像改過的C系列幹嘛?

MM只會以為保時捷跑的比較快吧XD~!
159SW真的是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啊~

小弟夢寐以求的車款...可惜台灣總代理...

佑仔 wrote:
Cayman


+1中置引擎水平對臥雙門雙座還有PDK
這個價錢找不到第二台

PS.不喜歡敞篷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