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B區沒說喜歡C63應該會被打出去吼... 哈哈不過我還是要說... 996 GT3 +1!!不過911還是 911 2.7、930、993、997.... 也就是跳過 996 啦... 比起996,我更喜歡Cayman...。新C長得不錯,C63看到實車時會讓人整個興奮起來。但是.. 正面看車頭我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什麼...,還是190E 2.3 16好看...
那天所見的兩台車主似乎是好朋友應該是一起去買車(karting)的看上的是IAME的引擎RX32車架,總共要3x萬,這個大玩具價格不容小覷阿...讓我瞪大眼睛的是老婆拿的相機是5D2,也可真是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