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realeric wrote:
有把握為何不賭 話都兔出來了 怎麼收回去
那我下次跟人家打賭 參加條件是 要當眾打手槍 還規定要打出來多少
這也較條件媽???
所以有把握就一定要賭?
我哪一句話吐出來要收回去?
你要立什麼條件是你的自由
舉齷齰例子也不能證明「打賭一定要無條件參與」
只能突顯你這個人的水準而已
評分
蝦米爸爸 wrote:
可是小弟覺得不妨當一下傻瓜的時候,就像大家看到的某人不止一次對小弟表示:他願意付錢,但請小弟選擇不要拿錢。
(也就是他想要小弟配合他一起演齣他很大方、是小弟不收,他才勉為其難不付錢的戲碼)
89. wrote:
結果蝦米爸爸在1127樓說「89.兄即使收到了道歉也不願意繼續比賽並支付12000元 ... 一開始假裝很大方,... 打算把自己講過的話再吞回去!!!」
呵呵!!我有講錯嗎?現在正在上演的戲不就是這個?
89. wrote:
是你自己說拿錢很為難
我才說你自己決定要不要拿錢
我只是分析89.兄的想法:
(A)我認錯,89.兄說會我愛錢
(B)我不認錯,89.兄會說我沒勇氣
不管(A)或(B),89.兄反正都有話說。
那如果小弟我不想被人說愛錢的話,可行的選項有:
(1)不拿錢
(2)拿了錢捐給公益團體
正常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選項吧!
評分
蝦米爸爸 wrote:
呵呵!!我有講錯嗎?現在正在上演的戲不就是這個?
有
你講錯了
道歉
89. wrote:
蝦米爸爸在1125樓展現出「我想認錯,但不想被說愛錢」
所以我在1126樓說「我可以不參予打賭,這樣你願意道歉認錯了嗎?」
結果蝦米爸爸在1127樓說「89.兄即使收到了道歉也不願意繼續比賽並支付12000元 ... 一開始假裝很大方,... 打算把自己講過的話再吞回去!!!」
「我可以順你的意不參與」變成「我不願意參與」
嚴重邏輯錯誤
happy = new year(2011);
評分
評分
89. wrote:
既然是路人安靜看戲就...(恕刪)
這就不勞您費心了 台上戲演鬼打牆
您主角 但死拖爛牽的 不肯上擂台 見個真章
台下看戲的 嗑瓜子閒聊的事 您倒是頗有心思
要知道 看人家打擂台 唱大戲
最大的樂趣就是在旁邊指指點點的 /笑
況且出出洋相 博得其他路人一笑 那又何妨
網路論壇 上來跟別人插科打諢的 這點心胸我是有的
就不勞您費神 費心了
且 現在其他路人笑話的對象 好像也不是我
這點 您老大似乎要比我還擔心些
你跟蝦米爸 誰對錯 結果出來
有沒有認錯 有沒有付款 自有鄉民助陣擂伐
現在的陣式是 蝦米爸在台上等 您老牽拖一堆死不上台
就一付心虛 未戰先敗的樣子

評分
評分
tearain wrote:
現在的陣式是 蝦米爸在台上等 您老牽拖一堆死不上台
就一付心虛 未戰先敗的樣子
笑話
現在是蝦米爸爸在路邊醉酒打傷人
我要求他自首衙門我才上擂台
結果現在是蝦米爸爸站在衙門前站了一天不敢進去
我正站在擂台邊等蝦米爸爸從衙門回來啊!
realeric wrote:
重新 整理 重點就是...(恕刪)
你整個狀況外
從頭來過吧
happy = new year(2011);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