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前輩 我的GLK220CDI(2012年式),開了5年多,里程7萬多, 昨發現引擎下面在漏油,詢問保養廠(非原廠)他說柴油引擎因為太熱都會這樣。 想問大家有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像我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