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五年的GLK220CDI引擎問題請教

請教各位前輩
我的GLK220CDI(2012年式),開了5年多,里程7萬多,
昨發現引擎下面在漏油,詢問保養廠(非原廠)他說柴油引擎因為太熱都會這樣。
想問大家有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像我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維修?
2018-02-08 10:11 發佈
油底殼嗎?

有照片?



c-h-c wrote:
請教各位前輩
我的GLK220CDI...(恕刪)
上個月我家太座的GLK220CDI(2010年,跑了七萬多公里)才更換機油冷卻器,它是從那漏油的. 您的case不知是否一樣?
S.C. Hung
我不知是不是油底殼
因為太裡面相片拍不清楚
謝謝您
感謝schung大大
您提供的寶貴意見,我會去查證是否相同問題。
可以加入我們GLK line群
有問題問她們比較快
lindavid123456

我的車是2015glk220cdi 可以幫我加入群組嗎?感謝

2024-03-22 16:53
請問如何加入GLK Line 群組
柴油引擎因為太熱,講這句我覺得可以換保養廠了!
是看到引擎內部機件有油漬,還是停車的地板有油?
應該是拆下引擎下方的護蓋發現有一點油漬.看一下方向機油壼的油量.如果不是差很多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適時補一點就好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