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RELAX這個品牌的手表怎麼樣?

最近在精光堂看到有打折
看起來還不錯
價位約3000左右
我對這個品牌不了解
請各位大大指教!
2012-08-15 23:59 發佈
就流行品牌出的錶,幾年前紅過一時(國高中生)。
記得以前高中同學戴一戴電池錶殼竟然掉了下來.......
3000塊可以買很多專門作手表的品牌,作料比較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