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分享異國料理:公館遊牧邊疆


firefalcon wrote:
只是炭爐火力不太夠, 爐面不太大, 要等一陣子才會熟...
兩個小時稍微不太夠...


恩,對阿
的確有點害怕這個問題
但沒辦法
就必須吃那一天
又偏好異國料理
我肖想吃異國料理好久了 呵呵
Sisizy wrote:
我是覺得蠻有特色的,
不是一般常常吃到的口味~

好期待喔!
剛剛去吃,東西是有特色,但是覺得店家服務很差,兩個小時可以吃,但是你點的菜怎麼催都不會來,其中一半時間都在等,最後放棄了,沒吃飽,價位頗高還捨不得給客人吃,這種惡劣的店不建議大家去。
yu_cheng wrote:
樓主要找10點以後....(恕刪)


是啊
10 點以後大概去 FRIDAY'S 吃吃喝喝
那裏也算異國料理啊
雞大尾巴大, 尾巴大雞大, 大雞大尾巴, 尾巴大雞大~

airdon2000 wrote:
你點的菜怎麼催都不會來,其中一半時間都在等

光這一點就足夠讓我的生氣了
憑什麼限時間又遲不上菜

張BEN笨偉宗 wrote:
10 點以後大概去 FRIDAY'S 吃吃喝喝
那裏也算異國料理啊

Friday也是有考慮到
但美式的比較一般
只是另選其他

看來去這間吃的人其實還不算多
若我真的去吃的話
再拍些東西回來給大家看吧!
等我消息唷!
5/2(五)
剛吃完回來囉!
今天是哥哥生日 所以妹妹我作東請吃飯
三個妹妹二個女生朋友加哥哥一個男生
哇 吃蠻飽的
有更新照片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