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lcon wrote:只是炭爐火力不太夠, 爐面不太大, 要等一陣子才會熟...兩個小時稍微不太夠... 恩,對阿的確有點害怕這個問題但沒辦法就必須吃那一天又偏好異國料理我肖想吃異國料理好久了 呵呵Sisizy wrote:我是覺得蠻有特色的,不是一般常常吃到的口味~ 好期待喔!
airdon2000 wrote:你點的菜怎麼催都不會來,其中一半時間都在等 光這一點就足夠讓我的生氣了憑什麼限時間又遲不上菜 張BEN笨偉宗 wrote:10 點以後大概去 FRIDAY'S 吃吃喝喝那裏也算異國料理啊 Friday也是有考慮到但美式的比較一般只是另選其他看來去這間吃的人其實還不算多若我真的去吃的話再拍些東西回來給大家看吧!等我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