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店家來說用哪一個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只是你要多付這部分運費而已
跨海交易還是用好點有口碑的
申通有沒到台灣我不知道
但說實在話挺差的
唯一優點就是運費低
只要你看到免運費幾乎都用申通寄
我不入敗家地獄,誰入地獄?
評分
台南有一家[力揚國際快遞]
是走小三通的快遞
價格跟順豐差不多
順豐的網站上有寫著
廣州寄台灣一公斤30塊
不知道樓主的賣家是在大陸的那兒
可以直接上順豐網站查詢價格
正確的字是[順豐]喔
anyway~
建議還是用順豐吧~
寧願貴了快遞費
也不要便宜了快遞費卻收不到東西,就貨才兩失囉~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