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有人也是給長輩吃銀寶善存嗎?

我媽也有吃銀寶善存,至少該有的營養成分都有
建議再補鈣和UC2比較完整
綜合維他命吧 比較省事,善存算是老牌子、成分穩,長輩接受度也高
好市多的善存還蠻便宜的欸
善存成分還蠻完整的,不過其他保健品也可以都買來吃吃看
氣色不好平常也可以喝滴雞精
其實長輩最需要的是陪伴,多帶他們出去走走,心情好氣色自然好
還是要看體質 有補總比沒有好
突然想到我阿公吃的可多了,三餐都一堆瓶瓶罐罐
健檢沒事就是好事!平常多陪爸媽到處走走也會比較好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