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程式求解

while True:    try:        K, S = map(int, input().split())        break    except ValueError:        print("Invalid input for K or S. Please enter valid integers.")
while True:    try:        N, M = map(int, input().split())        break    except ValueError:        print("Invalid input for N or M. Please enter valid integers.")
class Ant:    def __init__(self):        self.st = 0        self.right = False        self.diff = 0
data = [Ant() for _ in range(N)]
left_max = 0right_min = K + 1
for i in range(N):    while True:        try:            ant_input = input().split()            if not ant_input:                raise EOFError            if len(ant_input) != 2:                raise ValueError            data[i].st, data[i].right = map(int, ant_input)            break        except ValueError:            print("Invalid input for Ant position or direction. Please enter valid integers.")        except EOFError:            print("Unexpected end of input. Please provide valid input.")
    if data[i].right:        right_min = min(right_min, K + 1 - data[i].st)    else:        left_max = max(left_max, data[i].st)
distance = min(left_max, right_min)flg = [False] * K
for i in range(N):    if data[i].right:        flg[(data[i].st + distance - 1) % K] = True    else:        flg[(data[i].st - distance - 1) % K] = True
result = [str(S) for _ in range(K) if any(flg[i] for i in range(K) if i % K == _)]print(''.join(result))請問這個程式哪裡錯誤,在高中程式解題系統沒辦法通過AC,求解各位大神🙏🙏🙏🙏,在線急!!!
2024-01-07 23: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Python 程式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