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我原來想將已經過期的ESET換成卡巴斯基,想說先把ESET先解除安裝再來換新軟體 。然後小弟我載卸ESET後再重新啟動後,系統會陷入不斷的自我修復的迴圈,無法開機,雖然現在有用系統還原回原本的狀態,但當我嘗試著想把防毒軟體刪除時,都會發生前述的事情,還請各位大大當小弟解惑,非常感謝您們。
uc1925 wrote:各位大大好,小弟我...(恕刪) 使用ESET卸載程序工具手動卸載ESEThttps://support.eset.com/kb2289/?locale=en_US&viewlocale=en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