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小弟7月中委託朋友組裝了一台桌上電腦,處理器是i7-7700 記憶體32G SSD512G 顯卡GTX1080一般情況下電腦操縱上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有大容量要存放到桌機時,IE常常按了無反應 google也是如此,一定要等到檔案傳輸完瀏覽器才會自己打開,我百般詢問都找不道問題的原因小弟檔案傳輸大多數為 sony攝影機格式,大約都在80G~250左右這種大容量傳輸會影響系統? 還是我系統已經有問題了 =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