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n7進行大容量傳輸的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小弟7月中委託朋友組裝了一台桌上電腦,處理器是i7-7700 記憶體32G SSD512G 顯卡GTX1080
一般情況下電腦操縱上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有大容量要存放到桌機時,IE常常按了無反應 google也是如此,
一定要等到檔案傳輸完瀏覽器才會自己打開,我百般詢問都找不道問題的原因

小弟檔案傳輸大多數為 sony攝影機格式,大約都在80G~250左右
這種大容量傳輸會影響系統? 還是我系統已經有問題了 = =

感謝~
2017-08-30 8:12 發佈
傳輸檔案確實是會佔據 硬碟傳輸效能 及 記憶體

但....電腦是多工處理

不自於讓你卡當在那邊才是

你硬碟只有一顆SSD?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