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系列主機板usb安裝win7卡關在抓不到驅動


請問各位大大
我使用華碩ez工具程式製作usb安裝碟
都進到這一步了
請問他說抓不到驅動
這驅動指的是usb3.0的驅動嗎?
如果不是,那麼是什麼問題呢?
2016-08-18 0:21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