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增加電腦的開機速度

除了關掉不常用的常駐程式、重組登錄檔

還有什麼樣的方法能夠增加電腦的開機速度呢?
2012-05-26 19: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 開機速度
我覺得你是要說加快開機速度,而不是增加開機速度吧……

decom wrote:
我覺得你是要說加快開機速度,而不是增加開機速度吧……


一樣的意思吧!!
台灣人的錢很難賺...可是很好騙
華義 wrote:
一樣的意思吧!!
在我看來是不一樣吔

從1數到10是增加沒錯吧
那麼1秒跟10秒是哪個比較快?

sjcmankimo wrote:
在我看來是不一樣吔從...(恕刪)


他說的是速度
不是時間
單位不要自己亂套
台灣人的錢很難賺...可是很好騙
華義 wrote:
他說的是速度不是時間...(恕刪)
對后~~歹勢
聯想到秒分時去了


青山無爭 wrote:
除了關掉不常用的常駐...(恕刪)

若軟體沒辨法再加快
就只能從硬體去著手了
青山無爭 wrote:
除了關掉不常用的常駐...(恕刪)

若時間很重要,就考慮休眠不關機吧...

青山無爭 wrote:
除了關掉不常用的常駐...(恕刪)


SSD當系統碟最快
其他的治標不治本
改用休眠+1。
即使是傳統硬碟,休眠恢復也還蠻快的,幾秒就能完成。

惡魔推銷員 wrote:
即使是傳統硬碟,休眠恢復也還蠻快的,幾秒就能完成。



這項技術的確不錯,可惜.......相容性實在太爛,大部分電腦很容易"一睡不起"......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