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ubuntu][10.04][x64] flashplayer 仍無解嗎?

目前adobe lab 關起來,x64 flashplayer 也好像只做到 10.0.45.2
而且俺下戴下來一樣沒法使用...
更別說最新 10.1.53.64 完全沒消息啊...

另 firefox 4.0 beta 2 用起來真的比 firefox 3.6.6 快多了
只是 flash 無解很難過啊

只能等待 adobe 的心情是很無奈的...

少了廣告,還是有些開心,不過廠商會跳腳吧
2010-07-17 15:49 發佈
奇怪了~
小弟我的Ubuntu 10.04 x64裡面的Flash版本是10.1.53.64
自動更新的!
應該仍是 x32 的 player 吧
逛到許多網站都沒法直接播放
有時還會當住
我也是有自動更新到啊....
我的也是 ubuntu AMD64 , FLASH 並無問題............

在ADOBE中是找不到64的,
建議你裝一下 ubuntu tweak, 由該軟體中來安裝 FLASH.
或者裝 Chrome 5.375.99 內定就有 FLASH
64位元下的Falsh Player,不管是Ubuntu自帶的或是Adobe的版本,都會有無法播放,或按了右鍵卻無法變更設定的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之一,可以改用debian-multimedia的Falsh Player
64位元Debian Falsh Player
胡言亂語 僅供參考
感謝樓上大大解惑 m(__)m 1515151515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